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米z6x好用吗?会不会后悔?真实用户使用感受曝光

 2021-03-15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近些年投影仪开始火了之后,只要提起装修或者买家电,就少不了投影仪的身影,只要说起投影仪,肯定会有人问极米怎么样,能不能买?结合了当下年轻人消费力,一起来看看高关注机型极米Z6X的表现力如何,极米Z6X到底值不值得买?

-参数详情

对于数码产品而言,任何脱离参数的讨论,都是耍流氓。所以,先看看极米Z6X的参数表现如何。

· 1080p分辨率

· 600-800ANSI

· 0.33DMD

· 2+16G

极米z6x的价格定位还是蛮友好的,2699元的售价普通租房族、打工人能完全负担。使用0.33DMD显示芯片,亮度保守估计为700ANSI ,1080p分辨率,综合这三个参数来看,作为小户型使用是合格的。

· 手动梯形校正

· 自动对焦

· 运动补偿

功能体验上,极米z6x的表现力中规中矩,基本囊括了投影仪必要的几个功能点,所以使用起来也不用担心会“不幸福”的问题。当然了,进步的空间也还是有的,例如可以在梯形校正上实现自动化,会让机器聪明很多。

-效果显示

· 整体感受:够用,但是不要抱太大期望

· 亮度偏低

白天看投影仪的话,可能会让你失望了,由于极米只有750流明,硬件表现并不是很优秀,所以白天看到的效果会很不理想,而且长时间看的话眼睛会不舒服。如果你在用投影仪时白天利用率比较高的话,同时家里遮光条件也一般,不大推荐。

-2000-3000元档高性价比推荐

对比市面上的高销量产品,当贝d3x总会脱颖而出,不管是外型还是参数或是产品表现,都让人很满意。

· 1080p分辨率

· 1050ANSI

· 0.33DMD

· 3+16G

· 自动梯形校正

· 自动对焦

· 运动补偿

亮度、功能以及存储上相对领先,结合2999元的售价,获得一众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呆萌的外型,也让当贝d3x吸引到了一众“颜控”。产品表现力上,白天使用稍显吃力,但是可以使用,配合抗光幕使用效果更佳。

所以,综上可以看出,极米z6x的产品力和表现力值得大家去尝试。如果你也遇到投影仪选购难题,并且无从下手,欢迎咨询,我们一起讨论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米科技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