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找创业项目,听两会声音,推荐代理人工智能+教育项目

 2021-03-16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想创业的你在开局之年发展目标是怎么定的呢?2021年全国“两会”已经闭幕了。在科技前沿领域攻关方面,人工智能被摆放在首要位置。同时代理人工智能+教育也赢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但市场产品形形色色,想要代理一个盈利好,有实力的品牌还需仔细考量,避免入坑,现在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OK智慧教育的人工智能+教育项目吧!

在科技驱动教育改变的今天,OK智慧教育一直致力于运用AI、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帮助老师和学生实现智慧教学与智慧学习。

一、两会声音,政策层面

总书记曾在“致2019年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的贺信”中指出,要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和教育深度融合,促进教育变革创新。今年两会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告诉科技日报记者,应把人工智能教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而且人工智能+教育的教育模式的出现,有利于将教育资源搬到“云”上,实现区域性教育资源均衡分配。这对我国教育的均衡发展有着很大的贡献。

二、个性化学习成为主流,传统教法无法实现,OK智慧学习机学习模式值得推荐

传统的学校教育无法真正做到对每个孩子有教无类和因材施教,但人工智能带来了这样的机会,传统的教学是以教定学,教师为主体,学生按固定课表上课,所以只能通过重复训练, 题海战术去提高学生成绩,会使学生学业负担更重,而且从效果上讲,很多学生的变化并不明显。OK智慧学习机是以学定教,定位学生问题后,每个学生只学自己需要学的内容,个性化精准学习,而且可以学习特定知识点下面最优质的学习资源,这就从效率和效果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OK专属规划师及时激励的效果,也对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提升。

在人工智能影响下的教育形态中,传统学校教师角色会发生变化,以知识传授为主导的角色将逐渐被社会伦理型教师角色所代替,未来教师的角色将被重塑。教师将成为学生学习过程的创设者、帮助者、指导者、评价者。教师将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成绩,而且需要更加关注学生的认知、情感与行为等核心素养的养成。

OK智慧教育是集品牌、技术和行业实力于一体教育科技公司,拥有在行业沉淀多年的用户数据,以及先进技术的支撑,是您放心代理的人工智能+教育的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技术研发优势,赋能智慧教育新场景

    近日,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随着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逐步推进落实,各教育领域对数字化转型形成了普遍的共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革新教育,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

    标签:
    智慧教育
  • 格灵深瞳发布“深瞳阿瞳目”,体育课离AI越来越近

    向上探索更普适的大语言模型,向下寻找更具体的应用场景,AI厂商正在这两条路上狂奔。在众多应用场景中,教育是AI最重要的应用方向之一。中国有2.91亿在校学生、1844.37万专任教师、2800万台校园终端设备,庞大的用户体量汇聚了海量的数据资源。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中国教育的数字化程度也很高,数据显

    标签:
    ai+教育
  • 希沃系列新品亮相 数字联接赋能智慧教育发展

    4月2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参与,探寻行业发展新模式和新机遇。1000余家企业在教装展上集体亮相,展品丰富多元,涵盖了各教育类型所需的装备和软件、产品和服务,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

    标签:
    智慧教育
  • 网龙战略并购GEHI,给“AI改变教育”再下一注?

    教育科技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领域,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教育科技为教育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全球范围内,教育科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404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6.3%。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外的教育科技企业也在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和战略合作。最近,一则

    标签:
    ai+教育
  • 希沃携手华东师范大学,共建智慧教育创新示范中心

    3月4日,在上海市希沃2023新品推介会上,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与华东师范大学国际汉语文化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共建“智慧教育创新示范中心”,并将其打造成为引领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示范基地。进一步推进产教研融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智慧教育的创新应用。希沃华东大区高级总监刘畅、

    标签:
    智慧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