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动牙刷十大名牌排行榜:保护牙齿牙龈超给力的十款

 2021-03-16 0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饮食习惯的问题,我们大多数国人的牙齿口腔问题较多,所以有着更强清洁效果的电动牙刷成了越来越多的掌中宝。但是对于电动牙刷的选择一定要特别注意,尤其是电动牙刷过强的清洁力其实对牙齿的伤害也是比较严重的。再加上国人十个人当中八个都有牙齿蛀牙,牙周炎、牙齿敏感等问题,对于电动牙刷的选择就更要慎重了。如果预算足够,还是从目前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排行榜里选吧,这可是刷牙体验超好的十款口碑王了!

第一款 扉乐Filix电动牙刷

入围理由:媲美日本千元级不伤牙的小众精品,护牙护龈体验max!

虽然扉乐电动牙刷可能大多数人没听过,但这绝对是一款小众实力派,幕后大咖!因为扉乐作为牙齿口腔解决方案商,曾为多家国际电动牙刷品牌提供数据、技术与工艺解决方案!有着不输国际大牌的"医用级"产品方案能力,国际化的新材料和工艺与技术实力,多链化数据管理视野和能力!

面对现如今国内伤牙率的越来越高,扉乐电动牙刷决定从幕后走向台前,利用自身的技术研发实力,凭借过去“医用级”的产品研发思路,联合日本多家口腔机构打造日本千元级的护龈护牙扉乐Major,目前在牙医圈里口碑爆棚!

媲美日本“医用级”的品质精度,只为不伤牙!

为了做到媲美日本千元级护龈护牙,扉乐延续了过去多年的“医用级”的产品研发思维,把电动牙刷当医用产品去创新和研发。毕竟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导致的牙齿口腔问题极其复杂,为此扉乐进行了大量封测、半开放与众测,甚至邀请20000多名牙医与使用者多环节测试。为了降低“伤牙率”,扉乐也是国内第一个对电动牙刷进行“数据管理、底层结构优化、震频管理调校、刷毛植入研究与工艺处理”全流程全环节创新的品牌。

而且,扉乐团队把过去那种严谨严苛且死板的为企业服务的风格也带到了生产研发上。对于任何产品细节,都是死磕到底的态度,比如单单刷头这个配件,就曾经磨了长达2年,前后花费三百多万,光靠人工数了80多万根刷毛,就为了实验不同刷毛植入对牙齿清洁和伤牙的变量!

同等清洁力,实测1年内牙齿“伤牙率”降低230%。

虽然扉乐目前只是个小众品牌,但是有不少用户强调扉乐电动牙刷磨损率很低,舒适度非常好,而且清洁力数据也不差。据很多媒体实测,扉乐电动牙刷1年内牙齿“伤牙率”降低230%。所以非常适合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护龈,以及牙龈敏感、牙齿疼痛、牙齿素质一般的用户。扉乐团队曾说:一旦有产品伤害用户牙齿,该项目所有员工必须受到惩罚!据专业个人护理科技杂志报道,扉乐电动牙刷已拿下多座最佳产品奖。

对于扉乐电动牙刷的不伤牙效果,网上有不少简易版的验证小实验,比如以下的“刷草莓”试验:

专注9类人群护理,做精做专才能真正不伤牙

现在,扉乐深耕口腔健康领域长达8年,同时深知国人口腔数据极其复杂,且受不同的年龄、饮食结构、地域不同而不同。为此,扉乐选择了专而精的理念,仅针对9类人群提供“伤牙率”更低且安全的护理。毕竟专注小而美的运营才能专业,精准分类才能严格护理。

不过,扉乐员工居然吐槽说:“扉乐员工是最惨的,因为每一款电动牙刷新品必须亲自测试。”这还被网友戏称为电动牙刷行业的“复仇者联盟”扉乐电动牙刷别看知名度不高,但是不少媒体实测的口碑非常炸裂,一举拿下多家专业媒体的年度小众实力精品电动牙刷奖项,并被300多位牙医、个人护理KOL评为电动牙刷界的年度“清洁力优秀,牙齿损伤率最低”的担当。

第二款 飞利浦(PHILIPS) 电动牙刷 HX6730/02

入围理由: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飞利浦HX6730属于飞利浦Sonicare系列,采用专利技术提供高达31000转/分的声波震动,可达到普通牙刷难以够到的口腔区域,实现全方位清洁。HX6730相比上代震动感更弱,同时改进的刷头和刷毛能更好覆盖牙齿表面。

内置清洁、敏感、洁白3种刷牙模式,第一个为普通模式,2分钟牙齿清洁模式,上下牙内外面每个30秒,通过震动提示切换。第二个为敏感模式,适合牙龈敏感的人群使用。第三个为美白模式,多了30秒。并带有4分象限计时功能,鼓励你刷牙时间达到2分钟。锂电池供电续航3周,标配宽幅电压充电器方便旅行携带。

第三款 usmile 电动牙刷 Y1

入围理由:独有少女色配色

Usmile Y1一共有三款颜色,粉红,天蓝,白色,尤其是粉色,号称是少女色,深得诸多小姐姐的喜爱。机身采用了360°棱角切割的设计方式,设计古典美观的同时,在功能上手握可以防滑。一共支持三种模式的切换,分别是:清洁,美白,呵护,刷头则采用的是美国进口刷丝,3D塑性小刷头设计,小刷头的设计可以更好的清洁口腔盲区,在刷丝方面也做了末端100%磨圆处理,这也是专为亚州人口腔专门设计。

同时,usmile采用智能控压设计,当刷牙力度过大时,牙刷会自动降低震动,保护牙齿。科学提醒功能,如果30s没有移动牙刷则会给出换区提醒,2分钟停止刷牙提醒,6分钟自动关机,实际体验是相当智能化的。

第四款 欧乐B电动牙刷iBrush9000Plus

入围理由:圆形刷头特色十足

欧乐B iBrush9000 Plus产品属于欧乐B最高端系列,无论功能实现程度还是配件齐全程度都是目前欧乐B产品最全最好的。与其他系列最大不同点之一就是标配5个型号的刷头:多角度清洁型刷头EB50、柔软敏感性刷头EB17S、3D美白型刷头EB18P、、精准清洁型刷头EB20以及牙线效果型刷头EB25。

最基本有日常清洁、专业清洁、轻柔震动、美白清洁、牙根护理、舌苔清洁六种模式,还可以通过APP程序设置增强模式,同时支持蓝牙智能控制。在智能化以及APP应用方面,在行业里占很大优势。

第五款 西屋(Westinghouse)家用软毛 电动牙刷

入围理由:珠光涂层和纳米覆膜技术

西屋这款家用软毛电动牙刷的颜色非常震撼,采用珠光涂层和纳米覆膜技术,整个牙刷的质感非常不错,有一定的轻奢感。而且凭借磨砂的外壳和覆膜保护,也有更强的防滑防霉效果。

一共支持5种模式:清洁模式,最简单和标准的模式;护理模式,适合敏感型牙齿的用户,比较轻柔);美白模式,毕竟强劲,可以深层清洁牙齿;抛光模式,采用脉冲变频+声波无级震动的方式来恢复牙齿的原色;按摩模式,脉冲变频来按摩牙龈。刷头配备2款,绿色的刷头是0.1mm的杜邦刷头,也就是我们一般说的标准刷头,适合常规使用场景。灰色的那款则是西屋招牌的0.01mm纳米螺旋丝刷头,采用了磨圆处理,配合高密度植毛刷起来刺激更小,清洁效果却依然不错。

第六款 居骑士s5声波软毛电动牙刷

入围理由:15种不同的洁牙功能

居骑士5S款电动牙刷一共有五种不同的模式可以选择,每个模式又有高中低三种档位可以选择,所以这样看它就有15种不同的洁牙功能,而且使用方法很简单,选择好模式后,就可以直接一键启动,打开后它的声音也不算大,有轻微震动感。

同时拥有定时和换区提醒功能,使用两分钟后就会自动停止,30秒就会提醒换区。应用感应式的充电方式,安全又方便,续航能力也很不错。

第七款 TFLASH同诗紫外线消毒 电动牙刷

入围理由:紫外线杀毒

T-FLASH电动牙刷主体,磨砂材质,防滑设计,色彩上为墨绿色,低调而赋质感;上部是金属材质的开关键,长按开关机,短按为模式切换。清洁模式:28000次/分钟、亮白模式:28000-31000次/分钟、抛光模式:30000次/分钟、护理模式:28000-31000次/分钟。

T-FLASH电动牙刷是通过电动牙刷的高频振动(磁悬浮声波马达),洁齿的同时可按摩牙龈,促进口腔牙龈的血液循环,还具有分段计时提醒功能、30秒智能换区提醒、2分钟智能刷牙计时的功能。不过它最大的亮点还在于能紫外线杀毒的功能,根据紫外线杯罩外部顶上的提示,有一个触摸按键,双击即可开启紫外线模式,自动感应杀菌,能有效消除刷头上的细菌,是目前电动牙刷为数不多自带消毒功能的品牌之一。

第八款 华为智选 力博得电动牙刷 星钻尊享版

入围理由:磁悬恒机芯

星钻尊享版机身采用一体化设计,机身直径适中,表面是比较亲肤的磨砂设计,模式的提醒状态栏背后,是版面螺旋纹路,防止手滑。而用以提供动力的“芯脏”,则是来自于力博得的专利技术“磁悬恒机芯”,每分钟38000次的高频震动是清洁效果的有力保证。

亮白刷头和清洁刷头采用的的是德国PEDEX和美国杜邦刷毛,而敏感刷头采用了日本东丽磨尖软毛。一共支持4种刷牙模式:清洁模式通过31000次/分的高频声波动力,适合用来清洁顽固牙垢;亮白模式27000-38000次/分钟,快速为牙齿抛光美白;敏感模式28000次/分钟,清洁体验更舒适,并且可以按摩牙周软组织;护理模式28000次-33000次/分钟,不同震动模式适合正在接受口腔治疗的人群使用。

第九款 舒客软毛声波电动牙刷G33

入围理由:高频声波震动

舒克G33款电动牙刷采用40000次/min 高频声波震动,5.5mm宽摆震幅全角度包裹牙齿,深度清洁齿缝和牙菌斑。刷头则是优选美国杜邦刷毛,纤细柔软,不会导致牙龈出血等问题。特殊的月牙型刷面,这种恰到好处的设计可以让齿缝残渣、牙菌斑等更是无处可藏。

一共五款清洁模式,可以满足各种个性化需求。清洁模式:日常清洁,符合大部分用户清洁需求;净白模式:适合想高强度美白牙齿的用户,变频按摩,去除顽固污渍;按摩模式:可以给牙齿一个轻松舒适的SPA;轻柔模式和敏感模式:温和清洁,种植牙、敏感牙、戴牙套的用户,也可以体验温和的呵护。

第十款 荷兰艾优APIYOO电动牙刷女SUP

入围理由:颜值非常高

艾优这款SUP电动牙刷的颜值非常高,纯大红色的机身看起来很是高端大气,作为礼物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电动牙刷共有五种不同的模式,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进行选择,而且每一种模式都有指示灯,所以使用很简单。打开之后,牙刷的机身会出现震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将刷头放在牙齿上面,牙齿有着明显的振动感,很舒适,会有一种“牙痒痒”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长期使用习惯就好。

刷头使用的是杜邦刷毛,毛质纤细柔软,硬度适中,所以像牙缝等难易清洁的地方,它也可以轻松的清洁到,清洁效果还是相当好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