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品控造就口碑,石头扫地机器人获消费者青睐

 2021-03-16 09: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家电领域,品控水平与产品口碑直接挂钩,对消费者而言,实用、好用、耐用是决定其是否“买账”的关键。在日益火爆的扫地机器人领域,石头扫地机器人正凭借其近乎“变态”的品控,赢得消费者的心。

在一些同行甚至是供应商眼中,石头似乎是一个“异类”。一般而言,企业往往会因成本问题而牺牲品控。但石头扫地机器人却偏要“反其道而行”。据了解,石头科技的工程师很多都是做手机出身,因此对模具的精密度有着极其“狂热”的追求。在开模方面,业内多数企业通常青睐普通模具而不是精密模具,因二者的成本差异接近10倍!普遍观点认为,家电模具根本没必要如此精准,采用普通模具,成品虽不够精美,但一般不会影响功能。然而石头科技却始终坚持用做手机的品控做智能家电,并选择了乐高的供应商,一台台“有质感”的石头扫地机器人被送到了消费者的手中。

石头科技在品控上的执着来源于其对行业的理解和筹办企业的理念。石头科技善于总结亦善于创新。一方面,石头坚决将一切问题产品返厂,并在内部形成一条金律,只要发现问题,坚决不发货,宁可delay,宁可报废物料,宁可牺牲销售订单,也绝不允许牺牲质量。另一方面,石头科技深刻总结了行业发展规律,在产品研发上下足了功夫。

在石头科技看来,扫地机器人是一个软硬结合的产品,需要软件和硬件的双重突破、持续迭代,石头扫地机器人在软件层面已实现了双目视觉算法、SLAM算法等技术,同时在硬件领域也建立了LDS激光测距传感器、双摄像头、电控水箱、低噪音、小阻力的风道设计等优势。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这是石头科技的CEO昌敬的个性签名,在昌敬看来,“好产品”是第一位的,做好了产品,该来的自然会来。也只有做好产品才是真正可控制的,其他都有太多不确定性。石头科技坚持用最严格的品控保证每一台石头扫地机器人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满意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