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更彻底的解放用户双手 石头科技技术创新赋能品牌产品力

 2023-02-27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清洁电器的出现有效解决了人们参与家务劳动时的烦恼,其中能够实现地面清洁自动化的扫地机器人,近年来更是跃升智能家居时代的“新三大件”之一,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与进步,扫地机器人已然完成了功能型到智能型的转变。以石头科技为代表的扫地机器人的头部企业,不断通过技术革新进化着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满足用户提升的“解放双手”需求。

一直以来,石头科技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手段牢牢稳固着扫地机器人的头部位置。石头科技不仅在AI结构光、地毯识别传感器等多传感器融合的运动控制模块,以及AI双目视觉避障等核心技术领域一直引领行业技术风向标;而且拥有激光雷达技术、深度摄像头、超声传感器、毫米波雷达、碰撞传感器等多种核心传感器技术,各产品线在智能程度、清洁能力、续航时间、性能稳定等方面提升用户体验,获得了良好口碑,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能力,用科技为行业发展长久的高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产品的打磨上,石头科技始终坚持对于扫地机器人产品力的标准,认为需要达到四点要求:不易卡困(避障、脱困能力);覆盖全面,不漏扫;干净;省心。“我们的扫地机器人完全是按照手机的标准去做,这就在质量体系和品质要求上比同类产品提高了一大截,自然产品体验更优。

同时石头科技精细打磨每一款产品,使其拥有当时领先的基础性能,保证新品推出后原有型号降价形成不同的价格段覆盖,不同年份的旗舰机型构成公司的王牌产品矩阵,让购买每款产品的用户都能得到良好的使用体验。

未来,石头科技仍将把发展的重点建立在不断解决用户产生的清洁需求和产品体验新痛点之上,并通过打造服务、售后优势等带给用户更优质的体验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