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行业需求旺盛待满足 石头科技顺势推出新品激活消费潜力

 2023-04-21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IDC 相关数据显示,在经历了 2020 和2021连续两年双位数高增长之后,2022年扫地机器人行业增长开始放缓。2022 年中国智能扫地机器人总销量约441万台,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 23.8%。行业短期虽遇冷,但市场增长空间仍然巨大,国内市场渗透率仍然较低,国外众多市场亟待开发。但真正能够稳定展现清洁能力、彻底满足用户痛点的产品仍然不足,用户对高端优质产品充满期待。近日,扫地机器人行业头部企业石头科技官宣发布两款扫地机器人新品,为用户提供了具备更高的产品性能。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两款设备覆盖两类不同消费人群市场。一款高端旗舰G20系列,优势性能领跑行业,有效满足用户高标准家庭清洁需求;一款高性价比P10系列,在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之下实现全功能。

具体来看,石头G20系列为高端旗舰,支持四区双震擦地,拥有强悍的擦地性能。作为石头科技独家专利技术,能够通过高频次的线性横向声波震动,深度贴合地面,有效去除顽固污渍。此次新品石头G20从3000转马达的高频震动升级为“3000+3000”的高频双震动模式 ,震动区域更大、拖布分区更精准,能够更高效的应对地面脏污,清洁效率大大提升。

实际上在今年年初的CES2023上,石头科技就已经展示了G20海外版S8 Pro Ultra Roborock,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因其开创性提出了模组集成化的的全新解决方案,协同运作四区双震擦地、大吸力双螺旋胶刷,展现出了更强的吸力和擦地力,真正解决了缝隙清扫、深度清洁等用户痛点问题。

另外一款发布的新品为高性价比产品P10系列,是石头科技推出的全新系列,瞄准中端消费人群,扫拖能力也十分出色。尤其是拖布高速旋转深层瓦解污渍,带来更便捷的清洁体验,是一款多功能集于一身的全能型产品。

此前,石头P10海外版也已上线,沿袭了石头多年积累下的优秀算法,诸如快速建图、智能越障、自清洁等功能同样是一个不落,拥有十分先进的全能基站,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的自动清洁需求,解放双手。

在两款产品发布后,行业预测,石头科技有望激活扫地机器人市场消费潜力,助力跨越“增长鸿沟”,迎来新一轮高速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