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朋橙心理等入选“2020互联网大健康百强榜”

 2021-03-17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我国平台经济快速发展,在推动各行各业朝着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加速演进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大互联网医疗企业在2020年以来的新冠疫情冲击下,纷纷发挥平台经济的作用,为抗击疫情做出不少贡献。

2021年伊始,由“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大健康“百强榜”》,包括丁香园、好大夫在线、爱康、新氧、朋橙心理、乐刻运动等在内的百家企业入选榜单。

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介绍,互联网大健康是以互联网为载体,实现医疗、医药、医保等多个环节在线化、智能化,主要包括互联网医疗(在线问诊、在线挂号、健康管理、互联网医美、母婴医疗、疫苗接种、互联网心理等)、医药电商、运动健身等业态。该榜单通过平台规模、营收、利润、投融资情况等硬性指标以及行业影响力、口碑等软性指标综合评估而成。

朋橙心理创始人全云峰表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表决通过的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要“重视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要“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危机干预机制”。作为国内专业的互联网心理服务平台,朋橙心理自成立以来,就以打造大众的“心力”为宗旨。围绕心理知识普及、心理测评、心理咨询、心理培训和心理服务队伍建设等方向,为社会大众提供了很多细致入微的心理服务工作。

据了解,利用互联网服务优势,朋橙心理已先后为重庆宗申、新安集团、华数传媒、中国邮政、布丁酒店、祥源文化、海康威视、广发证券等机构提供相关心理健康服务。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此前曾表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需要向特色化、智能化发展,确保服务功能落地,虽然互联网大健康面临挑战,但必将推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建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