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方”与“启音”,你不知道的简单LOGO的深厚寓意

 2021-07-19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领域空白到发展蜕变,随着东方启音对康复行业认知的深化,多元价值的追求和使命愿景的升级,我们也迎来了全新的品牌VI形象。焕新logo是东方启音全面升级外在具象化表现之一,而在追求视觉升级的同时,东方启音也同步进行着内在战略结构的升级与调整。

东方启音新LOGO的寓意

随着ABA、OT、家庭心理咨询等业务板块加入及完善,公司英文名称由Orient Speech Therapy 正式升级为OST Therapy,寓意着东方启音在核心业务的基础上升级多元发展,不仅服务群体的受众面更广,还将为有需群体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新Logo有星光和星轨组合而成 ,绿色代表生机,黄色代表希望。升级后的Logo传承了“S”的品牌符号基因,原本Logo中的S代表着东方启音的初始核心业务 Speech Therapy,现在的“S”具有了更多元的含义,代表着东方启音在专业中如启明星(STARS)般探索引领,如星轨(STAR TRACK)般与家庭并肩前行,如星光(STAR LIGHT)般以循证科学的方式帮助孩子成长,如火花(SPARK)为家庭带来希望。

新Logo希望借由着启明星之光,持续为万千家庭发光发热,帮助万千家庭获取更广阔的光明世界。星轨,是东方启音携手陪伴每个孩子共同成长的轨迹。星星与星轨结合成环绕公转,蕴含东方启音秉持初心,执着追求卓越品质的专业态度,东方启音将坚定陪伴每个亟待呵护的家庭,为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用行动诠释品牌温度,东方启音开启多元品牌布局

此次,东方启音更换全新logo,其变化不仅折射出被重新定义的品牌信念,同时也透露出今后东方启音新的发展方向。成立近14年,东方启音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超过19个城市拥有45家直营机构,拥有超过1,200余名专业康复治疗师,累计服务儿童超过20万,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儿童言语康复与自闭症干预机构。

2021年,东方启音迈向所有儿童群体的综合领域多元化发展。目前课程服务全面划分涵盖儿童健康发展三大课程体系——ST-言语康复/ABA-行为治疗/OT-职能治疗。

在实际干预进程中,东方启音将根据个案家庭多样化的干预需求,提供专业儿童言语发展及早期筛查、临床诊疗与干预服务。同时,为满足多样化的干预需求,发挥技术中台价值,提升业务支持效率,东方启音进一步整合资源。

比如专门为特殊儿童家长定制的“家庭心理咨询”,以提升家庭和谐度与解决问题的能力;针对需求儿童,从专业理论、多场景康复计划制定、家长实操等方面,系统化进行线上课程干预支持,促进偏远地区家庭孩子们的沟通、社交技能发展等;

▲东方启音往期现场教学交流会

针对对应需求儿童家长提供专项家长培训班,从理论、康复计划制定、家长实操等方面,系统化教导正确干预方法,与家长一起携手共促孩子沟通、社交技能发展;

▲东方启音往期自闭症专家论坛

为解决康复行业目前人才缺口巨大,今年5月东方启音与北京语言大学正式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计划将通过专业学科建设提升从业人员技术水平,共同推动职业发展专业化,从而在根本上解决人才缺口大的问题。

未来,东方启音将秉持初衷专注于大健康领域,夯实新世纪儿童发育健康管理行业的领军者的新品牌定位,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接受科学的训练方法,让孩子活出自己的传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康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