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音热线顶级号码支持 蚂蚁代驾携手优音通信破局

 2021-03-17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我国私家车辆全国保有量已经突破在2亿辆,千人汽车保有量从原来不到10辆快速猛增突破180辆,达到全球平均水平,同时,疫情后期国内市场经济的不断繁荣和社会休闲娱乐需求的不断攀升结合我国对于酒驾的严格把控,都促进国内代驾行业的市场前景非常不错。

随着2011年“醉驾入刑”,代驾行业成为“刚需”产业开始蓬勃发展。在经历了多年的蓬勃发展后,代驾行业已经从无序残酷商业竞争后开始逐步规范,代驾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知名度、科技智能水平、服务覆盖能力等都成为当前核心竞争力。行军蚁(嘉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蚂蚁代驾”凭借优质服务能力逐渐脱颖而出成为代驾行业翘楚。

为进一步提升“蚂蚁代驾”的数字化智能运营、移动互联化技术水平,行军蚁(嘉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选择与优音通信合作,采用优音热线的顶级号码及二十余项附加增值服务,共同致力于打造更方便快捷的出行辅助服务,给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体验。

“蚂蚁代驾”选择与优音通信合作也是看中了优音通信 拥有丰富的码号资源与通信增值功能,通信线路资源优质,量身订制化的优质服务更是一大亮点。对于“蚂蚁代驾”的客户以及潜在客户来说,高品质的规则顶级号码不仅方便记忆扩大影响力,增加了客户的来电机会,同时也更彰显了“蚂蚁代驾”的企业服务形象和品牌能力。

优音热线多项增值功能也能够帮助挖掘商机、留存客户信息、积累潜在需求、提升品牌知名度等,让潜在客户的基本信息和商机进展情况可靠保存并实时更新,将商机信息与热线管理相结合,让潜在商机能够迅速转化,大幅提升公司内部商务经营的管理效率,同时不给企业运营成本增加负担,将更有利各类中小企业的经营发展。

优音通信涉足企业通信领域十余年,始终专注致力于企业级通信产品的研发销售与服务,为大中小微各类企业提供专业便捷,稳定可靠,个性化的通信服务及平台信息化企业通信整体解决方案,与华润银行、中国人寿、阿里钉钉、科大讯飞、汽车之家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深度合作,累积服务客户超50万+,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优音通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调整通信服务体系,以提供高品质的通信服务为更多客户,互利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