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直播321宠粉节报名方法和万能红包活动规则

 2021-03-17 17:24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直播321宠粉节是直播年度S级狂欢,在3月21日-3月26日开展,这也是很受主播们关注的活动,那么在今年的活动中,会有万能红包雨,想必也很让消费者们期待吧?下面就来给各位介绍一下活动的规则。

一、活动节奏及报名

1、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3月21日0点-3月26日24点;

活动报名时间:3月16日0点-3月19日24点;

2、报名对象

主播、天猫商家、淘宝商家(天猫国际商家除外)。

3、报名规则

3.21当天平台补贴的红包直播间以报名名单为准;

3.22-3.26平台补贴的红包直播间以前一天核对已完成发放宠粉红包直播间为最新名单。

4、报名入口

【抢!限时限量】万能红包雨参与报名入口地址:

【基础版】报名链接:https://survey.taobao.com/apps/zhiliao/U-636Ia2O

【钻石版】定向邀约报名

5、红包说明

万能红包---由平台出资,多个直播间共享的红包雨,红包可以跨直播间叠加使用. (领取之后2小时内使用);

宠粉红包---由商家/主播出资,只能在商家/主播自己直播间核销使用的红包. (领取之后3月21日-3月26日使用,由商家/主播设置)。

万能红包与宠粉红包均可以在淘内和点淘APP使用、多个红包可以叠加使用。参与商家,可以享直播间可享2.02亿红包。同时领取万能红包者,务必在2小时之内完成核销。

6、透出及展现

宠粉红包会场可透出公域位置:频道ICON、底部bar、气泡定坑、我的淘宝定坑;

321主会场可透出公域位置:频道卡位、手淘异形气泡、手淘首焦。

二、万能红包用户使用原则

1、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1日00:00:00至2021年3月26日23:59:59

2、用户参与条件:

1)、须为淘宝注册用户 ,且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并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否则不得参与本活动(余额支付是否关闭查询地址:https://my.alipay.com/portal/account/paymentset.htm )

2)、用户参与本活动所需的手机淘宝APP和手机淘宝直播APP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3、用户红包核销时间:领取万能红包2小时之内使用.

6、用户如何查看中奖红包:

打榜红包发放方式/查看路径:手机天猫:用户可进入“我-红包卡券-红包”内查看;手机淘宝:用户可进入“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内查看.

7、奖品具体使用规则:

使用平台/范围:本红包为全平台可使用的购物红包不能提现;

使用有效期为:以红包显示有效期为准,逾期作废;

退款/展期规则:使用红包的订单若发生退款或关闭,可退金额及红包可退面额以消费者退款页面的信息为准;

若用户在获得红包后,将之前已买的活动订单进行退款再重新使用红包购买,则可能会影响下次获得红包的资格或几率;

除上述特殊规则外,红包使用、退款、展期等具体规则适用《通用红包通用规则》。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17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
淘宝活动

相关文章

  • 2023淘宝元旦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元旦有跨店满减吗?

    淘宝作为人们最为常用的网购与平台,上面的活动层出不穷,尤其是到了节假日的时候,这不马上就要元旦了吗,人们纷纷好奇2023年淘宝元旦有满减活动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元旦节淘宝活动满多少减多少。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

    标签:
    淘宝活动
  • 淘宝元旦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活动,活动时间介绍)

    往常说到间隔元旦节曾经没有多长时间了,到时分很多的电商平台都会举行活动,那么2022年元旦节淘宝有活动吗?活动时间有几天?下面来看看吧。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

    标签:
    淘宝活动
  • 淘宝元旦有活动吗?活动时间有几天

    随着元旦的到来,很多小伙伴都想网购。我们要买的是实实在在的福利。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

    标签:
    淘宝活动
  • 这些品牌为什么618都在淘宝直播“搞大事”

    今年618对于品牌来说可以说是一场自播之战,不少优质品牌在这一波红利中抓住了机会,联合淘宝直播的几大营销IP,迎来了一场品牌自播间的爆发。尤其是一些高客单价的品类的优异表现,让人们看到了淘宝直播的潜力还远远没有挖掘出来,比如在高客单价的珠宝品类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