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关联公众号功能已开启,视频号会成为打造品牌的最佳阵地么?

 2021-03-18 09:28  来源: 蓝鲸浑水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一张公众号与视频号的关联图刷屏朋友圈,目前我们已经可以通过简单的设置即可实现视频号与公众号的关联。

绑定成功后,视频号和公众号的资料页面都可以显示关联信息,这也意味着公众号与视频号之间将形成流量闭环。

关联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企业机构类账号需与公众号为同一主体,即企业类公众号和视频号绑定,必须已通过了企业认证,且认证的企业为同一主体才可以进行绑定操作;

2、个人账号需同时为绑定公众号管理员,也就是说,公众号的管理员和视频号的管理员为同一微信号,如果不是同一个管理员,可以在公众号的后台修改管理员,然后再执行绑定操作。

具体绑定操作如下:

1、点击视频号右上角的“...”

2、点击“账号管理”,选择“绑定的公众号”

3、选择“绑定的公众号”(输入公众号ID)绑定即可

注:最后一步,微信会收到视频号绑定公众号的申请信息,管理员确认即可。

目前一个视频号可以同时绑定多个公众号,但在视频号首页仅能显示一个公众号,可以通过切换选择呈现。

视频号与公众号关联功能的开放,彻底将两者链接起来,进一步完善了微信运营生态链。

对于视频号新人而言,可以通过与公众号的关联进一步导流,进而加速商业化进程,同时也为公众号转视频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如果你也拥有公众号并尝试玩转视频号不妨试试这个新入口。

文章来源:蓝鲸浑水(ID:hunwatermedia),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yhxF2HGz1ELehZK3TGgL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