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预计苹果4月中下旬将开始大量生产mini LED iPad

 2021-03-19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苹果研究报告称,苹果2022年iPad 将同时采用 mini LED 与 OLED 屏幕。

另外,报告还预计采用 mini LED 的 MacBook Pro 将在2021年下半年大量生产。因为 MacBook 的 mini LED 显示屏生产难度比 iPad 低,所以预计新款 MacBook Pro 将在2021年下半年显著推升 mini LED 显示屏的出货量。预计2021与2022年的 mini LED 显示屏出货量分别为1,000万与2,000–3,000万。

但是不知道这一次iPad什么时候才能发布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ipad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