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李佳琦带货翻车 家用美容仪含多少“智商税”?

 2021-03-19 11: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近日,著名打假人王海爆料称,李佳琦带货的慕金脱毛仪因在未得到FDA认证的情况下,将此种表述方式挂在广告页面涉嫌虚假宣传,而在被举报后,目前慕金天猫旗舰店已将FDA认证改为FDA批准。家用美容仪产品也受到热烈讨论。

据悉,此前李佳琦直播间销售TriPollar也被质疑虚假宣传。

这些家用美容仪产品售假高昂,但是在生产厂商看来却不怎么“高贵”。家用美容仪器代生产的工厂报价“智能黑头按摩机80,超声波铲皮机60,射频美容仪要贵一点,要180。”,专门为电商品牌提供美容仪器供货。工厂可以为你定制,贴上不同的品牌,摇身一变成为某进口品牌美容仪,售价翻几倍甚至十倍不等 。

大家平时购买这种品类的商品可要擦亮眼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佳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