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哈啰单车涨价了!上海哈啰单车半小时收费2.5元

 2021-03-19 17: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上海哈啰单车半小时收费2.5元”登上微博热搜,目前哈啰单车的收费规则为前15分钟1.5元,之后每15分钟1元,相当于1小时4.5元。

之前哈啰单车曾将计费标准从每30分钟1元调整为每30分钟1.5元。目前,上海的美团单车与青桔单车价格均为前15分钟1.5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面对Z世代 哈啰用“极智”科技打造智能出行新体验

    在上班和上香之间,选择了“上车”,在斗法和作法之间,选择了“算法”,在丢钥匙和找钥匙之间,选择了“无感解锁”……这届年轻人的选择很“极智”。两轮电动车怎么选?ChatGPT的回答年轻人看懂了,首选哈啰。AI新时代开启,人工智能迅速发展,从机器人医疗到自动驾驶,再到最近爆火的ChatGPT,生活中充斥

    标签:
    哈啰出行
  • 人民出行共享电单车落地石家庄 为市民提供绿色便捷出行服务

    2022年5月,人民出行共享电单车以竞标的形式获得了石家庄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占用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权。目前车辆已经落地投放到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等人口密集

    标签:
    共享单车
  • 共享单车简史:曙光在何方

    5月19日消息,广州市交通局将启动新一轮互联网共享单车运营的招标。新闻内容显示,此次招标将比上一个轮次减少15万辆共享单车的投放,让广州全市共享单车运营控制在40万辆规模之内。

    标签:
    共享单车
  • 3.0时代,共享电单车如何打好”涅槃”之战?

    “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毋庸置疑,共享电单车的出现解决了不少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一度成为国内部分市民的主要出行方式。但由于缺乏规范化管理,从2021年开始,很多城市的共享电单车一度面临被撤销的局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共享电单车的处境在逐渐迎来改变。近期,笔者在长沙街头又发现了共

    标签:
    共享单车
  • 无需扫码解锁 美团公布共享单车指纹解锁专利

    1月11日,美团所属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公布“车辆解锁方法、装置、共享车辆及存储介质”专利。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