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端午节活动抢红包规则

 2021-03-22 17:36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端午节的时候淘宝也会推出相关的活动来庆祝这个法定假日,于是很多人都在问淘宝端午节的活动是什么时候开始,其实这种活动的时间一般都是在端午节的时候左右,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吧。

淘宝端午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活动开始:2021/06/3 00:00

活动结束:2021/06/5 23:59

淘宝端午节活动细则:

(1)参与抢购【开门红大礼包】的淘宝ID,必须自2021.1月—2021.6.2日0点之前在本店有过交易成功的记录,否则即使抢购成功也将视为无效。

(2)开门红大礼包仅限抢拍成功的淘宝ID账号使用,不接受转让。

(3)一个账号仅限抢购成功一份开门红大礼包,抢购多份无效。

(4)抢购成功的淘宝ID账号在6.2日当天购买的所有订单金额,由买家先行垫付,并保持旺旺或手机通讯正常,待6.2日后的7个工作日内,客服会主动联系幸运买家确认支付宝账号及金额,最终以现金发放到买家支付宝。开门红大礼包免额上限1000元。

(5)开门红大礼包金额仅限消费,消费不足不退差额。

(6)使用有效期:2021.6.2日00:00:00—23:59:59。

(7)本活动与【整点秒杀:专享免单特权】活动不能同时享受。

淘宝端午节活动【整点秒杀】专享免单特权:

10份免单特权,每份免额上限1000元。总额10000元。

时间点如下:(都是高峰正常时间段)

6.2日凌晨1点;上午8点、9点、10点、下午13点、14点、15点、16点、17点。

参考往年的端午节活动时间我们就能大概知道具体的活动时间了,当然活动的内容肯定会和以往有一些差别,但是据了解,这种活动的差异性不是很大,所以大家想知道活动内容就可以去看看往年的活动了。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210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活动
淘宝红包

相关文章

  • 2023淘宝元旦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元旦有跨店满减吗?

    淘宝作为人们最为常用的网购与平台,上面的活动层出不穷,尤其是到了节假日的时候,这不马上就要元旦了吗,人们纷纷好奇2023年淘宝元旦有满减活动吗,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元旦节淘宝活动满多少减多少。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

    标签:
    淘宝活动
  • 淘宝元旦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活动,活动时间介绍)

    往常说到间隔元旦节曾经没有多长时间了,到时分很多的电商平台都会举行活动,那么2022年元旦节淘宝有活动吗?活动时间有几天?下面来看看吧。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

    标签:
    淘宝活动
  • 淘宝元旦有活动吗?活动时间有几天

    随着元旦的到来,很多小伙伴都想网购。我们要买的是实实在在的福利。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

    标签:
    淘宝活动
  • 双十一定金付了可以退吗-购买须知

    2022淘宝双十一红包密令是什么?是“红包到手11100”,长按复制密令后,打开淘宝app,在顶部搜索即可每天3次领双11红包了。

  • 双十一预售定金能退吗-双十一预售定金怎么退款

    2022淘宝双十一红包密令是什么?是“红包到手11100”,长按复制密令后,打开淘宝app,在顶部搜索即可每天3次领双11红包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