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新主播怎么增加粉丝的粘性 怎么维护粉丝

 2021-03-23 09:12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趣,是一个人魅力的来源。一个成功的主播,要像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也是这个道理。

大家都知道,主播想要人气长青,直播中应该多给粉丝新鲜感,避免老粉丝审美疲劳。但是,新鲜感要怎么给?

大多数时候,大家创造的新鲜感只徒有其表,外表的改变是最容易做到的,换个妆容,更换一下直播间背景,改造自己的穿衣风格,这些也是最初级的表现而已。

真正高级的新鲜感是什么?

答案是,高级的新鲜是来自灵魂,源于个性的变化与有趣!

1、学会调戏粉丝

俗话说,吃饱的狼不吃羊,主播必须要学会“调戏”粉丝,让粉丝保持饥渴状。情调是感情的必需品,没了情调就好像是菜里没放油盐,还能吃得下吗?

主播要学会调戏粉丝,让粉丝对你又爱又恨,他们恨不得天天看你,时刻在你身边。

你可以时不时的跟他开个玩笑,偶尔撒一下娇,偶尔装一下痞,甚至偶尔扮一下女流氓,也未尝不可。”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2、学会伺机装傻

学会装傻,在需要帮助的时候不要吝啬求助于粉丝,让粉丝们的男子气概得到发挥。时不时也要收起你的聪明才智,让他们有充足展示的机会。

这是粉丝赖以生存的面子问题和虚荣心,把握这一点,他会意识到他自己是被需要的,你是需要他保护的。

适当的需求与被需求关系,能让粉丝们对他们自己的信心倍增,让你成为他们努力的动力。

3、学会创造惊喜

推陈出新,变换花样,永远都是新大陆。试想,当你面对一个每天都一成不变的人时,既使你非常非常爱他,时间久了,也会觉得索然无味吧。

直播也是需要新陈代谢的,想让你的直播不断地焕发青春的活力,你就得时不时地改变一下自己,让他每次来到你的直播间,都有新的惊喜。

4、学会让粉丝吃醋

适当让粉丝为你吃吃醋,这样能让粉丝更加珍惜你爱护你。

比如:改变自己的衣饰,化妆风格,和那些称赞自己变漂亮的土豪粉丝聊得兴高采烈,相信其他粉丝心中一定是打翻了醋坛子,然后会对于你格外热情,希望引起你的关注。

注意把握度,不要真的伤害了其他粉丝的心。

5、学会体谅粉丝

学会体谅粉丝,把他当成你的爱人、情人、哥哥、朋友、父亲、孩子。爱他,不要给他任何负担,给他自由,也等于给自己自由。

做主播要知道什么时候该进,什么时候该退;什么时候应该挡在他的前面,什么时候应该躲在他身后。

把粉丝当成自己的亲人和爱人一样去爱护,成全了粉丝的幸福,粉丝才会成全你的幸福。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1131&extra=page%3D2%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如何维护粉丝

相关文章

  • 粉丝之间的良好关系该如何维护

    初来萌新粉:主动打招呼,第一次进直播间被主持人叫名字,在直播间受到重视,有亲近感。潜行者粉:学会创造话题,让听者多维度了解主播,拉近距离感,当距离变近,就能到转播的间歇时间。

    标签:
    如何维护粉丝
  • 如何处理一对多直播,维护粉丝土豪

    大家在看直播的时候,经常会发现,无论直播间有多少人在观看,主播收到的礼物基本上都是由一两个大哥刷的,能否维护好和大哥的关系,直接决定了主播的收入。俗话说的好,铁打的主播,流水的大哥,大哥基本上都是很花心的,主播不要奢求大哥一直在你这里,小点只能在通过一些方法,增加大哥在你直播间的时间,尽可能的给你多

    标签:
    如何维护粉丝
  • 微信运营之如何维护粉丝

    我们都说,顾客是上帝,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粉丝也是我们的上帝,我们需要去维护好。可能有的朋友会说,我不去维护不也是一样的吗?的确,对于我们来说,维不维护这是看我们自身条件的。如果你的时间多,那么建议是维护好这群粉丝。说白了,粉丝的维护就是做我们粉丝的体验,给他们一个好的体验空间,解决他们的需求。这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