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惊!外星人把电脑落在地球啦

 2021-03-23 10: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6日ALIENWARE天猫超级品牌日,ALIENWARE将携未来战机ALIENWARE m15 R4和ALIENWARE R12 重磅来袭,众多惊喜加磅,邀你一起开启未来探索之旅!

外星人降临,闪耀全城!不知道如何与外星人汇合?速速开启高德地图,全城搜索外星人~体验来自未来的科技!开屏画面、打车页面、导航途中…… 你都能看到外星人的身影,这场来自未来的外星人邀约,不容错过!不论你是步行、打车、还是自驾,高德地图都能给你最精准的指引,带你以最快的速度闪现ALIENWARE成都太古里直营店,感受“未来 与生俱来”的星际战斗力!

不仅如此,外星人还为高德地图的用户们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3月23日至3月26日,上高德APP搜索“外星人”将获得ALIENWARE线下门店对战区体验卡和50元高德地图打车专享优惠券,前往ALIENWARE授权门店不仅可以免费体验5次ALIENWARE产品的轻悍性能,还能畅饮网红饮料~快和外星人一起征战未来游戏战场,感受来自外星人的最强助攻吧!同时,活动期间,高德地图用户上天猫收藏ALIENWARE外星人旗舰店就能参与免费抽取外星人爆款笔记本的机会!高德地图的用户们,快来接收这份ALIENWARE×高德地图的星际神秘大礼吧!

3月20日起, ALIENWARE携手超级英雄背后的男人——北美顶尖漫画家Pat Lee打造的初代未来战士(ALIEN OG)将空降ALIENWARE成都太古里直营店!记得跟上高德地图的指引,速速前来。届时,超人气游戏大神也将空降线下门店,与你一起体验ALIENWARE未来战机的硬核轻悍!

作为ALIENWARE FANS的11.11,3月26日前,上天猫ALIENWARE外星人旗舰店,9.9元即可预约超值权益,3月26日当天购机,不仅能够拥有多重购机好礼,还能享受包括ALIENWARE天猫超级品牌日定制钥匙扣、至高24期免息分期!不仅如此,3月26日,全球仅一套的星际机甲游戏战队将在天猫首发,一元起拍!你将拥有初代未来战士、ALIENWARE全新台机R12、星际机甲礼盒(发光鼠标垫)以及ALIENWARE无线耳机、鼠标~全副武装的星际机甲游戏战队已准备就绪,专属你的队友将和你一起在游戏世界中驰骋!

未来,与生俱来。快用高德地图搜索外星人身影,一起突破想象边际,探索未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