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星球APP:搭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2021-03-23 13: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出国留学或移民海外。近二十年来,中国海外新移民的增长态势十分迅猛,海外华人华侨总量超过4000万,深刻改变了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地的华人社会格局。然而,因海内外网络条件限制不一,海外华人与国内的沟通和交流存在阻碍。由此,北京心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线的星球app(CoMind app)将成为庞大的海外华人群体展示海外生活、展现青年风貌、进行文化交流沟通的优质窗口。

AI技术支撑,玩转海外直播间

星球app的直播间支持多语言选择、自动识别加字幕、一键创建直播间等强大功能,对于海外华人中的直播小白,星球app有简洁精准的图文步骤引导、操作视频引导,还能一键创建直播间,可以说是动动手指,就能开启你的直播之旅。对于主播,会有粉丝数据分析、热点推荐、互动引导等精准化服务,还提供1v1私密咨询服务,若有些用户基于隐私等方面的考虑,也可以与专业的服务者一对一进行咨询。对于用户,会有年龄、偏好度等大数据判断,精准推荐你喜欢的优质内容。

内容多样化、年轻化

星球app鼓励形形色色、丰富多样的直播内容,鼓励主播不惧年龄、身份、外貌,以一颗年轻的心输出个性化的直播内容,既可以是在海外做中国菜的体验,也可以是唐人街度过传统节日的盛景,还可以是上课、跳舞、逛超市等等日常生活,力求多角度展现多姿多彩的海外华人生活图景。

促进中外文化沟通交流

星球app的用户既包括海外用户也包括国内用户,更多人能通过星球app了解不一样的生活。不同思想文化之间的碰撞,能够促使误会、偏见的化解,促进海内外人民和谐友好沟通,促进真实、鲜活、有趣的生活方式被更多人所接受。星球app作为站在直播行业风口的直播平台,始终以技术创新、用户体验为首位,力求打造一个“更懂沟通”的直播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