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凭实力圈粉的颜值担当?用户上手Reno5新机,这三点赞不绝口

 2021-03-23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说颜值决定第一印象,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一直是用户购机时的重要参考因素。因此厂商们对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不敢掉以轻心,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提高自家手机的颜值。比如OPPO最近就在Reno5系列新机上带来了春日气息满满的恋恋青风配色,并以此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在某东的好评率高达99%,一起来看看首批用户作何评价吧!

不出所料,上手用户几乎都提到了OPPO Reno5系列新机的颜值,并且给出了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款手机的颜色真的是大爱,手机手感特别好,颜色非常清新,给人感觉很舒服。”恋恋青风以青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很清新很纯净的感觉,搭配星钻工艺,在不同光线照射下还会折射出 blingbling 的色彩,而且机身厚度仅为 7.9 mm,重量仅为 180g,可谓颜值手感兼具。

作为一款5G视频手机,该机的影像表现同样备受认可。比如下面这位用户实测后直呼“果然是拍照手机,清晰无比。”正如用户所说,Reno5系列新机前置3200万像素水光镜,后置6400万水光人像四摄,拍照非常清晰。同时在AI焕采美颜和AI画质增强等算法加持下,成像效果好看又自然,这点从用户分享的美照中便可见一斑。

5G时代,手机的充电续航表现也是用户十分关注的一点。在这方面,Reno5系列新机也没让人失望,比如下面两位用户就评价道“充电速度很快,不到40分钟就能充满,很满意!”“充电很快,充一会就可以用一天。”可见4300mAh大电池+65W超级闪充的组合确实很给力,续航持久性以及充电速度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此外,还有用户提到OPPO Reno5系列新机的系统非常流畅好用。这主要是因为在系统系统层面,Reno5系列新机搭载了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系统,能够实现36个月流畅护航。其中主要是依靠AI自流畅引擎技术和量子动画引擎2.0交互的双重优化,使其通过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系统抗老化性能测试,用户再也无需担心手机用久了会卡顿。

从首批上手用户的评价来看,OPPO Reno5系列新机在颜值手感、影像、充电续航以及系统流畅度等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可谓备受用户认可,是现阶段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机型。因此,如果你想用2.5K左右的预算购买一款综合实力出众的手机,同时希望这款手机能流畅使用很长一段时间,那么Reno5系列新机绝对值得考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reno5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