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豆瓣被多位明星告上法庭 案由均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

 2021-03-23 16: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3日报道:据企查查APP显示,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近期新增多起民事案件,涉案事由均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

上诉人包括井柏然、许飞、张燕(张馨予)、赵露思、姜逸磊(paipai酱)等多位明星、网红。

在这不久前由天眼查提供的风险信息显示,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曾多次遭受行政处罚,处罚内容为多位注册用户在该网址上发布多个含有禁止内容的图片以及网络出版物,存在传播、宣扬淫秽、色情、赌博、暴力等多个不法犯罪行径。

豆瓣小组现在已经成为了许多谣言的发源地,如果豆瓣官方再不加以制止的话,可能风气会越发不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豆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