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云智充智能充电桩招加盟商啦

 2021-03-23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动汽车作为一种发展前景广阔的绿色交通工具,今后的普及速度会异常迅猛,未来的市场前景也是异常巨大的。在全球能源危机和环境危机严重的大背景下,我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应用与发展,充/换电站作为发展电动汽车所的重要配套基础设施,具有非常重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场兴建电动汽车充/换电站的运动已经在全范围内展开。

整体系统由四部分组成:电动汽车充电桩、集中器、电池管理系统系统(BMS)、充电管理服务平台。

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控制电路主要由嵌入式ARM处理器完成,用户可自助刷卡进行用户鉴权、余额查询、计费查询等功能,也可提供语音输出接口,实现语音交互。用户可根据液晶显示屏指示选择4种充电模式:包括按时计费充电、按电量充电、自动充满、按里程充电等。

云智充系统介绍:

用户端APP

简单易用,APP管理充电,可任意时间控制充电,不受车库网络信号影响,用户可远程开启或关闭,控制充电状 态。实时查看充电进度及充电功率,充值及账单。

合作端APP

充电桩申请、出库、安装情况智能 管理。充电桩异常实时监控预警、 排查、上报。精准智能的运维支持,在手机上即可精确查看充电桩运营情况,充电桩状态及数量、营收情况实施查看。

可视化后台管理系统

实时监控充电状态,对充电业务、 充电流程进行远程控制和管理, 对异常充电桩进行预警和排查上报。实时查看数据热点,直观动态展现业务数据及趋势,定期产生统计分析报告,预测一线需求量,及时洞察用户充电习惯。

云智充产品亮点介绍:

1.V0阻燃级别材质; 插座一体铜条,配独立安全门,内外双向阻隔隐患

2.IP54防水防尘工业级设计

3.短路保护;过载断电保护;过流保护;防雷抗浪涌保护

4.IoT技术联网,物联网实现远程监管

5.自动识别电池功率,实行阶梯价格收费;充满自停;断电记忆;空载断电

6.OTA远程升级,无需更换硬件,轻松完成迭代更新

7.主机和插座模块化设计;多种安装方式

8.异常警示推送用户,防止被盗

云智充产品技术优势:

专业打造充电产品全体系,满足各充电场景,让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充电

·云智充智能充电桩(型号YZC-12)

·云智充智能充电桩(型号YZC-2 )

·云智充汽车充电桩(型号EV-7 )

·用户端APP

·合伙人APP

·亿级用户充电管理及计费系统

·全国充电网络实时监控及调度系统

·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车辆安全管理系统

·4G及NB-IOT物联网技术平台

·智能充电分布式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桩
电动汽车

相关文章

  • 军益科技联合沃充科技发起智能充电桩产业链《联合上市高峰论坛》

    2023年5月27日,由四川省质量协会主办,成都军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沃充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反向并购上市联合会联合发起的“智能充电桩产业链《联合上市高峰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洲际宴会厅)圆满收官。四川省质量协会马钰会长、黄娟秘书长,四川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促进会孙泽辉会长,四川省川商联合

    标签:
    充电桩
  • 均悦充深耕家用充电桩领域,重新定义家庭充电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不断提升和国内新基建的全面展开,充电基础设施市场规模快速扩大。站在新能源汽车风口下,众多企业纷纷入局新能源产业赛道,为充电桩技术链迸发活力夯实基础。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均胜群英”),是一家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聚焦于智能座舱部件、高压充配电系统、

    标签:
    充电桩
  • 纯电动汽车技术究竟前景如何?广汽蔚来用行动表达了不屑

    2021年的11月初,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向世人展示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骑士精神”,强势逆转一举夺魁,名声大振。在11月19日的广州车展上,合创汽车(原广汽蔚来)曾承诺过的冠军座驾进行了交付

    标签:
    电动汽车
  • 传奇超跑Apollo发布新能源战略,重新定义豪华电动汽车

    2022年8月18日,Apollo智慧出行集团(ApolloFutureMobilityGroup,简称AFMG)于上海举办全球战略发布会,集团主席、执行董事何敬丰先生宣布全球战略布局,AFMG正式进军豪华电动汽车市场

    标签:
    电动汽车
  • ABB电动交通投资YKC Pre-C轮,携手共建充电网络新生态

    •YKC是中国领先的充电物联网和能源管理服务商之一,借助此次合作双方将共促充电网络布局,共建充电新生态。•依托ABB的全球影响力,YKC将以卓越的充电平台和运营能力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广泛的充电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