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李彦宏:百度汽车最迟 2024 年上市

 2021-03-24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4日报道:最近,百度CEO李彦宏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吉利合作的集度首款车型将集成百度最先进自动驾驶技术和 AI 能力,预计最迟于 2024 年推出市场,有信心成为最具吸引力的智能汽车。

李彦宏还称,自动驾驶开放平台 Apollo 的商业化 “已经开始并飞速增长”,未来 10 至 20 年将持续大力投入自动驾驶技术。李彦宏称,“Apollo 的商业化已经开始,且已有一定规模,未来很多年还会处在高速增长过程中”,目前百度已与约 10 家车厂达成合作,提供 “小度车载”OS、AVP(自动泊车)、AMP(自动驾驶地图平台)等技术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昨日在香港二次上市,到收盘时股价保持稳定,这也说明市场对于百度的预期较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汽车
李彦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