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垫底 交通部再次点名花小猪

 2021-03-25 14: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报道:今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通报了全国网约车监管平台2月数据,双合规完成订单率垫底的花小猪出行再次被“点名”。

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至2021年2月28日,全国共有222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329.1万本、车辆运输证122.9万本。各网约车平台公司2月份共新注册合规驾驶员5.8万人,新注册合规车辆2.2万辆。

按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高到低的分别是享道出行、T3出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如祺出行、滴滴出行、美团打车、万顺叫车、花小猪出行。其中,花小猪出行双合规完成订单率从1月16.1%下降至2月15.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花小猪打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