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QQ新版本 戳一戳可以撤回

 2021-03-25 15: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报道,近日手机QQ更新到了8.6.0最新版。本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戳一戳可以撤回,避免不少尴尬。

戳一戳是一个很好玩的小功能,但是如果一不小心戳了人就无法撤销,戳了不该戳的人,会非常尴尬。新版手机QQ更新了相关操作,当你误戳好友后,可以撤回戳一戳。不过必须在2分钟内,而且双方都得是最新版的手机QQ,任意一方使用旧版则无法撤回。

此外,在新版手机QQ中加入了视频音频语音智能降噪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用户减少环境噪音,提高通话质量。还新增了智能滤镜功能,一键帮你美图。

怎么样,这次更新很不错吧,大家快来使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qq

相关文章

  • 大量网友反映QQ被盗

    昨天IT圈发生了两件事,一是搜狐全体员工遭遇诈骗,损失5万元。二是大量QQ被盗一早起来,很多QQ给我发色情广告。本文就要说第二件事:昨天,有大量网友反映自己的QQ账号被盗,向好友及QQ群发送低俗链接。这些广告背景各不相同,但都指向同一网址。

    标签:
    腾讯qq
    手机qq
  • 腾讯QQ又有新功能 正在内测“结伴”

    据公开数据显示,近期有网友投稿称,手机QQ动态页新增了一个名为“结伴”的功能。不过,目前该功能正处于测试阶段,仅对部分测试人群开放,可能会在后续版本中上线。

    标签:
    手机qq
  • QQ好友上限提升至5000人

    最近杰哥跟松松团队客服小宋请教QQ加人相关技巧偶然得知:QQ的好友人数上限已经从原来的1500人提升到5000人了,VIP会员直接可以突破5000大关!不知道各位站长和营销人有没有关注到这个点!

    标签:
    腾讯qq
    手机qq
  • 工信部推 “适老化改造”,腾讯QQ多功能适配老人上网需求

    互联网时代下,复杂多变的智能应用让越来越多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招架不住,无法迅速适应新技术的他们正逐渐被信息化社会边缘化。

    标签:
    腾讯qq
    手机qq
  • 腾讯QQ看点内容丰富,90后、00后用户聚焦的资讯平台|QQ看点

    说到腾讯QQ看点大部分用户首先想到的是新奇有趣的娱乐资讯,但凡是喜欢使用QQ的用户,都应该在导航栏里看到一只可爱的眼睛标志。点开这个眼睛标志,就能进入QQ看点,浏览丰富的娱乐资讯。

    标签:
    腾讯qq
    手机qq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