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淘宝直播怎么引流呢 怎么维护粉丝

 2021-03-25 17:2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直播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引流,怎么维护自己的粉丝,小编来分享引流方法。

1、新手达人/店铺直播,一定要发预告,预告审核通过之后才有机会进入淘宝直播的流量扶持池。

2、机构主播,在拿到浮现权之后,场均流量扶持是会有1000人以上的直播观众人数不够可能是直播时间太短,或是违规被罚了。

3、当店铺和达人都有浮现权,那么达人直播的成长是优于店铺直播的。机构达人只要熟练了整个淘宝直播流程,且定位清晰,供应链和产品线一旦丰富起来,观看人数就能迅速突破10000人左右。

4、新手主播的流量扶持期在30-90天,根据主播的数据表现来定扶持时间长短,新手主播一定要重视前3个月的表现,这段时间表现得好,更容易上top100的大主播。

5、前三个月没把握好还有一段缄默期。这个时期比较难熬因为流量起伏不大。

6、粉丝涨起来后,做好店铺粉丝的维护,用心做好粉丝群的解答,关心粉丝买货之后的体验。

7、多在粉丝群发红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