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要怎么做才能借助淘宝直播吸引人气

 2021-04-23 11:1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淘宝直播正火爆的“风口浪尖”,要如何迎风起飞打通内容流量,这是众多商家以及主播在2019年必须要掌握的一大利器。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借助淘宝直播吸引人气呢?

设计一个好的直播封面

淘宝直播想要提高人气,就需要有一个吸引人的封面,这就像淘宝的商品都要设计一个精美又别致的图片一样。相信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见过一些直播,凭着一张吸引人们的图片,让买家情不自禁的进入直播。但是在直播图片设计的过程中也应该注意,图片要和直播的内容相符合,因为如果内容不符合的话,就算你把买家吸引进你的直播,买家也不会过多的停留。所以为了提高人气,淘宝直播首先需要设计一个与内容相符有精致又吸引人的封面。

注意外部引流

可以多向朋友圈,外部宣传,让更多人知道有这个产品,当人流达到了,记得要保证质量的问题,让客户买了你的东西后更有效的宣传,并给予他们一点奖励。

如果是在开店前,就积累了一批忠实客户,开店可能会更容易,只要给些优惠,这些老客户就能帮你做真实的销量和评价,很多代购前期都是用的此方法。

开播前增加人气

在开始正式直播前,我们可以花钱雇一些人或者找身边的朋友好友来我们的直播间捧场,总之直播间的在线人数越多越好,然后通过流量补补设置一些刷屏,直播间越活跃,越能吸引用户点击,从而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多与粉丝互动

主播要多跟用户互动,增加彼此之间的粘性,培养彼此之间的信赖感,让他们成为我们的忠实粉丝。比如在直播间分享私人生活,设置热门话题,聊聊最近的新发现等等,千万不要上来就直接推销产品,这样会让用户反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