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因不整改 电视开机广告不能一键关闭被判侵权

 2021-03-26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6日报道:2019年7月起,江苏省消保委对存在问题的海信、小米、创维、夏普、海尔、长虹、乐视七家智能电视品牌企业进行了长达一年的约谈、跟踪和监督,要求企业提供开机广告“一键关闭”功能,因乐视无实质整改*。

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于 2020 年 11 月 10 日一审宣判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乐视智能电视开机广告侵犯消费者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应予整改。乐融公司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3月23日,江苏高院二审宣判,驳回上诉,依法维持原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tv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