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你发自拍我来画” 玩吧App助力年轻人寻找同好

 2021-03-26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年轻人的社交准则中,志趣相投是判断彼此能否相谈甚欢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发起“你发自拍我来画”活动,以兴趣为切入点,助力年轻人轻松交友。

玩吧话题广场的“你发自拍我来画”话题下,有许多用户将自己的自拍照片分享出来供大家选择。喜爱绘画的小伙伴们则会随机选择照片,通过自己擅长的手法,进行临摹或二次创作。可爱风格的照片被创作者用Q版漫画的形式再次展现,让作品更加灵动。还有用户的作品则更具个人风格,通过笔触粗细的变化与色彩的叠加展现画面内容,将图片中的女孩形象描绘的更具抽象感。无论是临摹还是二次创作,“你发自拍我来画”话题中的作品都展现出了创作者们独特的思考与想法。在本次活动中,玩吧通过平台内部场景相互结合的方式,为喜爱绘画的年轻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空间,也为他们与爱好拍照的小伙伴们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

玩吧专注年轻人兴趣领域,结合“你画我猜”、“画猜接龙”等互动游戏场景,多次发起创意绘画活动,如“画猜大作战”、“随手画春天”等,为热爱绘画的年轻人提供勇敢表达、展示自己的平台。此外,玩吧多次联合大热影视作品、当红艺人等发起主题绘画活动,以兴趣为切入点,助力影迷朋友、艺人粉丝、游戏用户等来自不同圈层的年轻人打破“次元壁”,轻松实现破圈交友。

玩吧了解年轻人的社交习惯和兴趣领域,不断丰富平台内容,为年轻人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娱乐社交场景。同时,以快闪店、嘉年华等形式,将“让社交更轻松”的理念传递至线下,让用户在线下也能轻松完在一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交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