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国货“直播”已成顶流 《向美好出发》王牌出场

 2021-03-29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H&M等在其官网发布的一份关于禁用新疆棉的声明引发强烈的关注,“吃中国饭,砸中国碗”的恶劣行径,导致一场接一场的消费者抵制事件上演。在国家尊严面前,没有什么是高于国家利益的。与此同时,国产品牌崛起的机会来了,中国制造这是我们民族的底气。3月26日,国货掌门人汪涵在全网唯一只推荐优质国货的直播间《向美好出发》又一次的为国货赋能。#汪涵国货赏新夜#、#汪涵安利新疆长绒棉#等话题词刷屏,登上全网热搜榜,成为网友关注的当日热点,认识到国货的魅力与实力。

国货直播已成直播行业宠儿

“国货”的概念要追溯于1915年在京师农商部商品陈列所召开的全国国货展览会。之后,“国货”的概念不断地发生着改变。很长时间,“平价好用”是国货给人的印象。但如今“性价比”不再是国货的唯一标签,而是在品质、性能还是硬核技术上都实现了质的飞跃。许多事实证明,中国人购买国货早已不是情感上的冲动消费。一场场轰轰烈烈的“国货出道战”精彩上演,当国潮碰上直播,再加上央视、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倾力相推,其所迸发出的能量令人瞩目。但是,作为全网唯一只推荐国货的直播间《向美好出发》,从2020年5月17日重磅启动初始,作为《向美好出发》制作方的银河众星就秉承着“国货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为直播间精准定位。

在直播带货还没有发展到高潮时期的时候,银河众星作为头部明星MCN机构,凭借着成熟的明星直播IP整合运营经验,根据明星自身特点孵化服务,量身打造专业的直播运营方案,最终实现互动营。《向美好出发》现在稳坐国货直播的头把交椅,创新文化带货新形式,为国货赋能。

国货赏新夜火爆全网

3月26日,长沙的多处地标被“点亮”, 视觉效果出圈的灯光秀伴随着国货掌门人汪涵,一起向美好出发,国货赏新火爆全网。

“涵哥开播了”、“支持涵哥”、“支持国货”这些是在《向美好出发》直播间出现最多的弹幕留言。与此同时,汪涵的各个话题登录新浪微博,成为热搜关键词。微博@汪涵向美好出发 的官博,更是得到了卫龙食品、TCL家电、Hi大希地、凯迪仕智能锁、中顺洁柔纸巾、劲面堂等数十个国货知名品牌的微博转发,一时成为网络热点。更是得到了淘宝官方@万能的淘宝和@淘宝直播两大电商顶流账号转发。

直播前,城市灯光秀,全网的互动营销让3.26的#汪涵国货赏新夜#未播先热。直播中,妙趣横生的汪涵在介绍国货精品时更是带来了文化秀,感受着国货精品的内涵。直播结束后,贴心的直播团队更是在微博上搞起来抽奖赠粉丝活动,让在直播间没有“抢到”的粉丝们可以试试运气。

在直播卖货已成常态的今天,一档定位准确,品牌赋能清晰有效的国货直播深入人心,成为了八零、九零人的日常购物直播间。作为全网唯一只推荐国货的直播间《向美好出发》,更是凭借汪涵独特的个人魅力吸引这以90、00后为代表的Z世代群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直播卖货

相关文章

  • 直播间的2个小感悟

    今年2月初我直播频繁了一点,能感受到一遍明显变化就是老粉越来越少,新粉越来越多。这点是我经历过的,其实只要你长期做一件事事情,你就能明显感受到,粉丝群体在变化。

    标签:
    视频直播
  • 做短视频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

    做短视频要不要买流量,开直播要不要买流量,买了流量以后是不是就要一直买,不买就没有免费流量了?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件事

    标签:
    视频直播
  • 淘抖快的“内”驱力

    在刚刚过去的9月1日淘宝直播盛典上,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正式发布,从交易走向消费,将从以成交为主要指标改为成交、内容双指标,形成“从内容种草到成交爆发”的双轮驱动路径;同时各场域实现大公域贯通,淘宝直播与首猜、逛逛、搜索、有好货和点淘等正式打通。

  • 艾米视频直播APP为什么能够在众多的直播平台中脱颖而出

    艾米视频直播APP是一款专门的直播软件。里面有各种不同的主播类型,比如有清纯、有才艺主播,也有萝莉、御姐风格的主播。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看直播,而艾米视频直播APP是比较接地气的视频直播平台

  • 深夜直播人的心酸和努力,成功从来不是一步到位

    “昨日离职告别三年战场,主播哭了,兄弟哭了,手机到今天都没休息过,有转红包的、有打电话的、也有互相励志计划的,三年了,头发掉了一大半,钱没挣着几个,睡觉都是环比递增拉新有效不进人,谁的青春都是青春,诸兄珍重,臣退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