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11 Pro正式发布 售价4999起

 2021-03-30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0日报道:昨天晚上,备受期待的小米春季发布会正式开始了,这个超长的新品发布会分为了两场,其中数字旗舰机小米11Pro也正式亮相。

在颜色上,小米11Pro有三款配色,分别包括:绿色、紫色、黑色。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最喜欢绿色,象征着春意盎然。

在屏幕方面,小米11Pro采用2K四微曲柔性屏,2K+120Hz+E4高刷屏,10亿色真彩显示。另外支持Dolby Vision,超高动态,可带来惊艳色彩的极致观影体验。搭载大猩猩Victus玻璃,抗摔提升1.5倍,耐磨性提升2倍。

在散热方面,小米111Pro全球首发全相变散热技术,电竞级散热体验。其采用新型相变导热材料,导热能力提升100%,配合2000m㎡大VC,形成固液气三态疾速散热系统。此外,骁龙888顶级性能,满血LPDDR5+UFS3.1。

在拍照方面,小米11Pro全球首发 GN2,联合三星打造目前行业最大感光元件,配合尺寸1.4μm,4in12.8μm的单颗融合大像素,超强感光让夜色更纯净。全向8核对焦,全场景秒对焦,及双原生ISO Fusion超高动态范围,逆光也清晰。另外,该手机主摄支持8K电影相机。

你想要买这款新手机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