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店铺怎么开 新店入驻不用再缴纳保证金

 2021-03-30 09:5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简化了平台开店门槛,新店入驻只需签署一份“消费者保障服务协议”,不用缴纳保证金。

1、打开淘宝APP,在搜索栏 直接搜索“开店”,点击“0元免费开店”。

2、有两个选项,一个是个人入驻,另一个是企业入驻。需要明确的是,这两种店铺都不同于天猫店。天猫店入驻方面,审核和资金都会更为严格,目前没有注册流程的变更消息。

3、比如个人入驻,有两个认证分别是支付宝实名认证和阿里实人认证。支付宝实名认证,一般大家的淘宝和支付宝账号都是绑在一起的,而阿里实人认证,需要面部识别。

4、完成认证之后,你只需要修改店铺名字,然后添加商品即可。

根据目前的页面设计,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上架货品。其中,添加商品渠道分为自有商品发布、1688源头好货一键分销、以及淘分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怎么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