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视界齐心 好事通赢” 2021齐心好视通伙伴招募大会深圳站火爆召开

 2021-03-30 10: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3月24日,首场“视界齐心 好事通赢”2021齐心好视通伙伴招募大会深圳站火爆开启。齐心好视通CEO王化福参与大会。

在生生不息的春风中,新的一年已拉开帷幕,2021齐心好视通伙伴招募大会也迎春而至。从3月24日起,以“视界齐心 好事通赢”为主题的齐心好视通春季全国招募大会将从创新之都——深圳为起点,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国内20个主要城市隆重举行,为全国各区域的合作伙伴全面展示齐心好视通各行业云视频解决方案、各类新产品及解读2021年渠道策略,实现“视界齐心 好事通赢”!

2021年3月24日,首场“视界齐心 好事通赢”2021齐心好视通伙伴招募大会深圳站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成功召开。齐心好视通CEO王化福出席了大会,并以“世界齐心 好事通赢”为主题,为到场的三百多家合作伙伴及媒体展示了好视通面向多行业丰富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及全面支持国产化信创方面取得的成果。

王化福在演讲中提到:新冠疫情的爆发,云视频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夜间,视频会议需求激增,各类厂商纷纷入局,催生出各类新应用、新场景甚至新业态,疫情同时加速了“零接触”沟通习惯的养成,据ETR调查显示,2021年全球将有34%员工将永久在家办公,较疫情前增长1倍。云视频集中爆发,是企业级市场与云计算市场双重增长的结果,而且,云视频正在成为连接企业与服务的多角度入口,对内沟通协同,对外交流协作、赋能业务。

招募会上,王化福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齐心好视通2020年取得的成绩:注册企业数同比增长245%,用户呼叫时长超4380万小时,平台最高并发突破100万方,这一系列数据的背后,是齐心好视通技术实力的印证。

作为全球唯⼀拥有“AVC+SVC混合动力双引擎”的技术公司,齐心好视通专注云视频赛道十二年,拥有完全自主音视频能力和行业最全资质,IDC连续多年云视频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正在通过不断升级创新、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向着云视频行业第一品牌、受人尊重的行业领军企业迈进。

目前,齐心好视通提供企业云视频解决方案、政务云视频解决方案、教育融合云视频解决方案、医疗融合云视频解决方案和金融云视频解决方案,涵盖政务、集团企业、教育、医疗、金融等多个行业,服务包括国家工商总局、中国移动、清华大学、武汉协和医院、中国银行在内的数十万企业用户和数千万个人用户。

其中,齐心好视通帮助广东省人民政府建设粤视会平台,全面覆盖42个厅局、21个地市及下属县,全省开通用户超150万;为中国交建搭建覆盖全球150余个国家、20余个省份分支机构远程沟通平台,解决企业安全会议、项目评审、线上党建、员工培训、远程招聘等场景需求;雁栖湖企业家论坛借助齐心好视通实现了百万人互动直播,实现了108个互动会场与4万个直播会场之间的连接,超600万人参与此次互动直播。

除此之外,好视通云视频还为数字新基建提供核心能力。以水晶清澈音效、智慧明眸、超级SVC音视频技术为基础,采用智能高效双引擎架构,全面实现三云合一、自主可控。搭配硬件智能终端,为大、中、小等各类交互场景提供全球部署、超大并发、超级稳定的音视频支持。在支持国产化信创方面,好视通是业内首家信创成员单位,实现了与国产信息化核心厂商兼容互认,全面支持国产芯片全适配、安全国密算法及国产操作系统适配。

“那世界很大,齐心百业旺;这视界很小,凡事皆好事”。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窗口和新兴移民城市,具有开放性、包容性、创新性,是最适宜海内外英才创业拓展的创新之都。好视通愿意与所有合作伙伴奔着共同的远景,共同的利益,共同的未来,一同投身高速增长的云视频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