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探索小牛电动的升级之路

 2021-03-30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便来到2021年三月底,与去年相比,新冠肺炎的影响性不断减弱,但疫情并未完全过去,对待疫情防控还是要严加注意,在公共场合戴好口罩的同时,出行也尽量选择避开人群。在这种形势下,小牛电动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小牛电动不仅推出了多款性价比、科技感的电动车,而且,为了方便使用者的消费需求,还开通了线上直播的方式,通过互动交流,让使用者更加清晰明了的了解产品,从而选则更适合自己的两轮电动车款型。

“骑记”出行,健康保障

在个人出行刚需和超标车置换刚需的叠加效应下,小牛电动自今年5月份以来先后发布了MQi2、GOVA G0、MQis等三款完全符合新国标要求的两轮电动车,无论在外形设计、性能输出、还是市场定位上,都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而且每款车型都支持使用小牛APP。基于小牛电动APP,小牛电动不仅实现了更智能化的人车互联,还在C2M的思路下升级了智能服务。小牛电动APP4.0版本已经可以使用 “骑行仪表GO”、“骑记”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智能骑行体验。

创新带货,助力消费

在小牛电动完成从生产制造商向生活服务商的角色转变的同时,也紧跟时代潮流——试水直播带货、助推新型消费模式。7月16日晚7点,小牛电动MQi2在京东、天猫旗舰店直播平台发布,由CEO李彦亲自上阵,从锂电优势到智能服务,向消费者们详解电动车产品性能。在直播间现场,有工作人员亲自试驾,打破了线上销售空间边界,充分还原体验感。因此这次直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当晚有350万+人次在线围观,订单量超3万!

品牌推广 行业标杆

即使大环境遇冷,小牛电动也没有放弃。在保证国内市场的同时,小牛电动还积极出口国外,第一季度的数据便达到了28.9%,较去年的数据有很大的增长。不仅登上了央视财经频道,还有力提升了品牌在国内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行业竞争力。

找准定位,精准投放,提升自我,把握机会,在不断探索的道路上,小牛一直勇往直前 正如它名字一样,小牛小牛,牛气冲天。我们也期待小牛电动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同时也给行业带去创意和思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