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找出宝贝的核心卖点 成功增加转化率

 2021-03-31 10:16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找出核心卖点,好的竞争对手是助你前进的催化剂!当你不会写宝贝卖点的时候,不妨去找到你宝贝销量排在前面的对手来进行观察分析。这样一来你就会发现宝贝的卖点是有许多可以写的,还有就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了解他们更关切宝贝的哪些卖点。宝贝的卖点有很多,所以在提炼的时候一定要找出核心的卖点,这样才能够像一把尖刀一样撬开卖家的防御,顺利的把流量转化成订单。

写好宝贝卖点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低价商品,强调品质。

高价商品,强调价值。

宝贝卖点直接影响到点击率、收藏加购率、转化率及店铺人群标签等,而这几点都是能够影响到宝贝权重的因素,因此宝贝的卖点一定要做好。强调宝贝卖点的重要性是因为,只有拥有卖点的宝贝,才算拥有了爆款的通行证!因此,宝贝卖点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首先对点击率的影响。这个主要体现在主图上面。主图上的卖点凸显出来了,再搭配合适的卖点文案,那点击率的增长绝对妥。

宝贝的卖点已经表现的很充足了,那么在详情页内稍微完善一下其他方面的说明,可以适当做一下性价比对比,那么转化率自然而然就上来了,这是对转化率的影响。再加上买家秀的展现,差不多就稳固了宝贝的转化率。当然了这些前提就是你的宝贝质量过关,物图一定要完全一样才可以。

现在的淘宝流量是按照你的店铺标签搜索分配的,而标签则是由搜索人群匹配而来的,如果你的卖点描述正确,那么标签对应的就是你的目标客户,卖点做好了,而买家也匹配到了需求的产品,那这就形成一种良性循环,有利于以后的发展。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592&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38%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宝贝

相关文章

  • 淘宝发布宝贝类目怎么选择

    有些商家并不知道宝贝类目的重要性,在发布宝贝时也没有认真选择宝贝类目。众所周知,这会给商店带来不好的后果。那么,我们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题目“淘宝发布宝贝类目怎么选择,重要吗,选择技巧?”。

    标签:
    淘宝宝贝
  • 新人宝贝优化一定要避开的雷区

    频繁的优化宝贝各项维度,平台会多次审核“是否偷换宝贝”、“优化的维度重新计算权重”等。建议朋友,在做任何执行面工作时,站在平台的角度去想,一切就开阔多了。

    标签:
    淘宝宝贝
  • 淘宝发布宝贝类目怎么选择

    有些商家并不知道宝贝类目的重要性,在发布宝贝时也没有认真选择宝贝类目。众所周知,这会给商店带来不好的后果。那么,我们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题目“淘宝发布宝贝类目怎么选择,重要吗,选择技巧?”

    标签:
    淘宝宝贝
  • 流量扶持最大化的淘宝宝贝上架方法

    依照淘宝平台的要求,商品左右架的時间和商品可以跟得到的服务平台淘宝网站流量帮扶相关,越贴近下线時间的商品可以得到帮扶的淘宝网站流量也就越多,下边电商平台的我为大伙儿共享下淘宝宝贝发布方式方法,能让淘宝网站流量帮扶利润最大化。

  • 如何快速提升淘宝宝贝转化率

    所有卖家做淘宝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赚钱,所以转化率也成了所以卖家的一块心病。流量来了转化率却上不去,我在下面提几点可以提高转化率的方法,优化详情是必须做的,在这教大家几个小技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