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首批手机北斗检测认证发布会 安卓、iPhone均已支持

 2021-03-31 14: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31日报道,今日中国信通院和中电54所联合承办的中国首批手机北斗检测认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北斗检测认证工作,是北斗质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斗导航产业规模发展的基础,开展智能手机北斗检测认证工作意义重大。

据悉,目前安卓阵营的高通、联发科、华为麒麟等芯片都已经支持北斗,苹果也从iPhone 12开始支持北斗定位。而且技术上支持但一直没明确的机型,如iPhone 11系列、iPhone XR、iPhone SE2等机型都已支持北斗导航。

如今安卓及iPhone阵营都已经支持中国北斗系统,此外全球范围内已经有137个国家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签下了合作协议。随着全球组网的成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未来的国际应用空间将会不断扩展。

希望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安卓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