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宝妈必看!2021天猫亲子节购物优惠券使用规则及退款金额

 2021-03-31 17:1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0日天猫会举办亲子节活动,很多宝妈是不是很期待呢。在亲子节很多童装和孩子相关的产品都会参加活动,宝妈们快来看看相关的购物券活动规则吧!

1、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应在使用时间内使用,逾期作废。

2、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需同时满足以下用券条件方可按照面额抵扣使用:

仅限在已设置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玩法的活动商家店铺内购买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活动商品(即“可用券商品”);用户可通过“我的淘宝-卡券包-购物券”中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券面展示的“去使用”按钮前往可使用该券的商品集合页选择可用券商品,或在商品详情页面查看具体商品是否可用券的信息。

单笔订单支付/多笔订单(含跨店铺)合并支付的货款总额(不包括运费、运费险、税金、增值服务、税费等非商品金额,下同)去除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优惠工具优惠金额后仍满足满减条件;

3、预售商品可使用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但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与任何形态的天猫购物券均不可叠加使用(包括天猫购物券、双11购物券等)。

4、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实际是否可用以下单页面抵扣信息为准,请用户在下单前仔细核对确认订单页面,如发现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未能使用的,请与商家联系核实后再行下单。

5、下单时,系统会自动计算符合使用条件的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进行抵扣,实际抵扣金额以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面额为准。若有多张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可进行抵扣,用户可自行选择任一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且仅可选择一张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进行抵扣。

6、用户使用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订单的实际抵扣的金额将按照该订单中可用券商品去除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等优惠工具优惠金额后需支付金额等比例分摊使用。

7、活动期间,可能新增优惠类型,另部分优惠工具优惠可能不生效,因此最终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可叠加使用的优惠以线上确认订单页面为准。

8、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9、使用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的订单发生退款时,用户最高可退金额为该笔订单实付款。

10、在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有效期内的,若使用同一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的所有商品的交易状态均为交易关闭(不论是下单未付款取消订单还是下单已付款并进行售中退款)的,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将退回给用户。除此之外,520天猫亲子节购物券将不予退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唯品会优惠券在哪里领取,唯品会内部优惠券怎么领

    唯品会内部优惠券不能直接通过APP领取,需要通过唯品会的"VIP券服务公众号搜券领取”。下面小编上教程。购物、看电影、点外卖、用氧惠APP!更优惠!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送1:1超级补贴(邀请好友自购多少,你就推广得多

    标签:
    优惠券
  • 元旦节天猫有活动吗?天猫新年狂欢节活动时间几号到几号?

    淘宝作为最常用的网购和平台,淘宝上的活动层出不穷,特别是到了节假日,这不是马上就要元旦了吗?,人们纷纷好奇淘宝元旦节有满减吗?还有什么活动?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吧。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

    标签:
    天猫促销活动
  • 如何领取京东上的优惠券

    一、使用【氧惠APP】邀请码:666888(有返利)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氧惠”下载安装,注册填写氧惠邀请码:666888,即可免费领取京东优惠券,还可享超高佣金!

    标签:
    优惠券
  • 发放优惠券的平台有哪些?选择哪个平台更赚钱?

    首先淘宝优惠券的佣金,所有的都是来自淘宝联盟,任何APP都不能比淘宝联盟要高,只不过淘宝联盟是分等级的,初级账号佣金低,所以看起来比有些app还低,但是淘宝联盟的等级可以刷的

    标签:
    优惠券
  • 实力京挑客告诉你 京东大额优惠券在哪里

    京东11.11将于今晚开始了,虽然今年的优惠券比以往力度大了点,但是门槛依旧很高,消费者还是迟疑观望,实力告诉你如何领取京东大额优惠券。

    标签:
    优惠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