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如何seo 分享SEO策略

 2021-03-31 17:1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想让企业网站主页相关的关键字得到更高的排名,自然需要我们采取一些策略,在网站主页上建立信任。

站内策略

在尝试对网站主页进行集中管理时,从站内优化的角度出发,通常采取以下策略:

航行定位

一般而言,我们在做主页集权时,主页一定是要出现在网站导航中,通常都会出现在最左边,同时,要避免错误地使用 nofollow进行屏蔽。

加权页

一般来说,任何网站都会有一定的权重排名页面,如果你想让你的首页聚集更多的权重,此时,你就可以合理地把所有排名TOP10的关键字页面,有针对性地链接到首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投票。

尤其是内容页,我们可以合理地使用多样化的锚文本链接,投票给第一个页面。

站内矩阵

对站内矩阵来说,其实我们可以理解为站内链轮策略,简单理解就是,你寻找一些相关度比较高的长尾关键字矩阵,通过有效的链接,让这些页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关联,短时间得到高排名。

并且把其中的几个页面指向网站首页,这样就达到了聚集权重到首页的目的。

结构战略

假如你是一个 SEO从业者,当我们谈到“集权”这个关键词时,你一定会想到一个标签: nofollow,而在一些实战中,我们也采用了这个策略,很少在公众面前提及。

具体地说,就是审查整个网站的内容,保留首页,然后把首页导航中的所有链接,甚至网页内页的链接都屏蔽掉。

还有一些已经有了排名的页面没有进行相关性策略。(这需要具体问题和具体分析,在此不展开)

离队作战

在站外优化方面,我们在给予主页资源集中时,一般采取以下策略:

选取行业相关度较高的外链,针对核心关键词对首页进行排名,既可以是内页,也可以是单向友情链接。

购买行业较老相关域名,进行301定向。

运用社会媒体营销,对网站主页上的品牌词,进行病毒化营销,达到提高主页自然点击率的目的。

流量互换,这是一个早期的策略,是在同一行业的网站之间进行广告位互推,当你的页面被连续点击时,同样可以获得搜索引擎的信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如何seo

相关文章

  • 网站如何seo 这些问题必须排查

    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您会发现:企业新站相关页面,甚至是首页,长时间没有任何排名,搜索品牌词,都可能无法查询到相关结果。所以,我们必须有效地对相关的死链进行整理和提交,许多SEO从业者认为:这样的操作基本上就结束了,暂时结束了。

    标签:
    网站如何seo
  • 网站如何seo 网站链接重要吗

    数量问题是个技术问题,如果网站的链接的数量太多,那么他分散的权重就会低很多,而百度给的分数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所以除非你买的是新浪、腾讯、网易等网站的链接,否则买与不买没什么区别。

    标签:
    网站如何seo
  • 网站如何seo 干货知识分享

    为了留住用户,一个网站必须要有强大的内容做根基。对内容来说,其实也很纠结,这里我把内容分为两部分:原创和伪原创,虽然原创不错,但费时费力。

    标签:
    网站如何seo
  • 不知道网站如何seo 教你这几个步骤

    事实上,要使一个网站在搜索引擎排名过程中,表现得很出色,品牌知名度,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的角色很重要。尤其是搜索一个著名品牌的品牌词,这代表了网站在某一方面的价值。

    标签:
    网站如何seo
  • 网站seo基本方案 网站如何seo

    尽管搜索引擎开始更注重网页内容质量的原创性,并在这方面给予较高的权重,用于统计网站的SEO排名,但从目前来看,基于链接判断网页质量,仍是搜索引擎常用的参考指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