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字驱动外卖升级,餐道荣膺美团“产业杰出贡献奖”

 2021-04-01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31日,由美团主办的2021外卖产业大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新餐饮,双主场”为主题,旨在探讨当前餐饮业态中线下与线上业务的联系,立足数字化经济和可持续发展视角带来新思考,以数据推进产业升级。作为餐饮外卖行业标杆级服务商,餐道再度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与众多餐饮人近距离交流,共同探讨数字化经营之道,并凭借产品对行业变革的推动价值,一举摘得主办方颁发的“产业杰出贡献奖”。

本次大会云集了外卖平台、餐饮商家、经济学者、营销战略专家等多方的智慧与经验结晶,美团高级副总裁王莆中、瑞峰资本创始人李丰、金拱门(中国)首席运营官林慧蓉、北京大学经济学教授周其仁、美团外卖学院院长白秀峰、“中关村第一才女”梁宁、独立营销战略顾问小马宋、“进击波财经”主理人沈帅波等重量级嘉宾悉数登场,针对外卖市场未来的市场风向进行了精准解读。

在“技术创新与数字经营”、“餐饮新掌柜”两场论坛中,汉堡王中国CEO朱富强、普渡科技创始人&CEO张涛、紫光园餐饮总裁刘政、田老师红烧肉董事长易春阳、四有青年餐饮创始人赵刚、异口良食创始人文宇辰 等十数位餐饮大咖齐聚一堂,展开了火热的讨论,共话数字化餐饮生态下的可持续路径。

大会现场,美团外卖学院还发布了最新成果——《餐饮行业“双主场”下沉市场研究报告&2020年中国餐饮外卖中小商户发展报告》。报告对于过去一年外卖中小商户与下沉市场状况进行了总结,指出: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以三四线和农村为首的下沉市场消费潜力被逐渐释放,未来将可能成为外卖消费的主力。

而对于这些地区的中小型商家而言,积极发力外卖业务,以小吃、快餐形式迎合市场需求,将是未来业务破局的关键,这一观点恰好与餐道高度契合。餐道认为,在数字餐饮时代,中小型商家有着系统接入量少、数据分析需求简单等特点,如果能够善用外卖数据的价值,则可以更加快速、敏捷地完成转型,依托外卖提高营收。

作为美团外卖平台的重要业务合作伙伴,餐道已是第二次参与美团外卖产业大会。再度亮相,餐道为大会嘉宾带去了最新成果——由餐道联手美团摩西平台共同打造的“餐道IM在线联系功能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借助餐道IM在线联系功能的“智能引导”、“标准化客服流程”、“文本引擎优化”重要价值,商家可轻松解决“人工客服成本高”、“多渠道客户问题庞杂”、“问题解决率低”等痛点,还将坐拥“热情掌柜标签”、“在线联系评价客户”、“顾客评价实时更新”、“免费门店海报”、“提升店铺分”、“邀请顾客评价”、“屏蔽恶意顾客”七大权益。

此外,对于已经接入、或即将接入餐道订单管理系统的商家,餐道都将免费赠送IM在线联系功能使用权限至4月30日,诚意满满。感兴趣的商家也可以添加餐道君微信(18121362434)申请试用哦~

正是基于深耕餐饮SaaS领域多年中总结出的丰富经验,餐道在与美团外卖的紧密合作中,不断对产品能力更新迭代,充分发挥餐饮行业“连接器”、“加速器”价值,为推动餐饮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做出了杰出贡献。本次大会,餐道荣膺主办方颁发的“产业杰出贡献奖”。

未来,餐道将继续深化与美团外卖的良好合作关系,同时不断对自身进行创新优化,以总部&区域管理的应用、聚合配送系统、全渠道BI分析、定制化外卖代运营等数字化产品、服务,积极赋能餐饮商家转型,携手更多餐饮伙伴,共同延展餐饮外卖新生态,探索无限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