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零成本在拼多多开店?

 2021-04-01 15: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的引流成本逐步升高,很多商家无法保证利润。已经有不少商家把目光投向拼多多。拼多多借助微信平台的流量分发发展非常迅速,近几年用户及交易量大幅增长。个人想要在拼多多创业该怎么办呢?有没有零成本在拼多多开店的方法呢?

很多小商家,兼职电商想要零成本开店还是有办法的,可以选择一件代发的方式经营。一件代发不需要仓库储存,只在在网上采购即可。将拼多多店铺中的订单,通过其他网购渠道下单,在收货地址填写成自己客户的收货信息就可以了,所有的库存、物流、售后等相关配套服务全部交给供货商处理。

投入的费用是非常低的,只要缴纳拼多多开店的保证金即可。当客户在我们店铺购买后我们才会去购买自身承担的风险低。等自己的店铺做起来之后还可以选择自己囤货经营店铺。

货源:淘宝、1688。

上架拼多多店铺:在拼多多店铺中上架选中的商品,并编辑详情页。有些支持一件代发的网店会有商品详情,可以直接用,也可以自己编辑。

下单: 拼多多店铺接单后去货源网站下单,提供客户的发货地址,及联系方式。

物流: 监控供应商发货及物流时效,保证按时发货。

售后: 对售后产生的各种投诉及时同步供货商处理,这也也能淘汰掉品质差的供货商。

店铺复盘: 定期对店铺经营数据进行复盘统计,总结经验并按需调整宝贝类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开店

相关文章

  • 拼多多店铺刚起步时要如何做

    开店容易守店难,开一家拼多多店铺也是一样的道理。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拼多多店铺刚开起来的时候要如何做。

    标签:
    拼多多开店
  • 拼多多开店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现如今提到拼多多平台是如今最红的买东西APP,客户以更低的价钱得到性价比高,一直遭受大众商家和顾客喜爱,入驻拼多多的店家也愈来愈多。那麼、拼多多卖家新手教程,开实体店应当留意什么关键点?

    标签:
    拼多多开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