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狼人杀女巫:解药、毒药&带队构建完整的玩法攻略

 2021-04-01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巫是狼人杀的大牌,她的牌面大主要是因为她有毒,在大多数情况下,狼人或其他好人玩家都不会选择跳女巫。女巫在夜晚是可以睁眼看到狼人的刀法的,如果在夜晚出现了平安夜,女巫解释平安夜的原因就更合适了。

(狼人杀女巫解药&毒药)

一、女巫具备哪些能力?

1、解药

(狼人杀女巫解药)

一般来说,女巫的解药会在第一个晚上(标准局)使用。不管狼人是否会选择自刀骗解药的策略,个人认为女巫用了解药不会吃亏,毕竟女巫还有毒药在手随时可以观察自己的银水身份,发现有问题可以用毒药来补救自己的过失。

2、毒药

(狼人杀女巫毒药)

毒药是女巫的致命武器,也是一个玩家对女巫玩法控制水平的直接体现。一般情况下,女巫会在使用毒药之前尽量去抿狼人身份,找出合适的毒药对象,果断地用毒药毒杀。

3、带队

(狼人杀女巫带队好人阵营)

假如说解药和毒药是女巫的外功,那么带队的能力就是女巫的内功。强有力的带毒威胁能力可以使女巫在起跳局强有力地带队。例如指挥预言家验人,指挥跳明身份守卫来守护一个玩家,让场上的好玩家一起出票行使归票权。

二、狼人杀女巫攻略

根据具体规则,女巫用了解药就看不到狼人的刀法,如果这种情况下女巫可以考虑解药只留给自己或预言家,不要为不知道身份的玩家开解药。一般规则下,女巫第一夜开解药的好处当然比不开解药好。

(狼人杀女巫攻略)

有关双药不能在同一晚上出的规则下,有些情况需要女巫放弃自救,直接开毒。举例来说,在网杀规则下,假设一个8人局,4个村民2狼女巫爱神。第一天狼队刀村民,白天女巫拿到警长,归票出村民。晚上,场上有6人。如果爱神是狼人情侣,带着另一只狼,晚上压秒黑女巫的药,不主要杀女巫,而是选择杀死一个村民。白日造成绑票的情况,情侣+狼是3人,好人只有女巫和1个村民。女巫如果在前一天晚上盲目自救,白天就会被投票。女巫看到这种刀法,需要直接开毒杀刀口外置位的情侣。

(狼人杀女巫解药&毒药)

毒药的使用在于排水。一般来说,女巫死前从村民中挑选出最不乐观的玩家进行毒杀。或者当你看到绑架的可能性时,提前毒死有威胁的情侣。在遗言逻辑下,女巫需要用毒药来测试是否有技能。女巫的毒药是好人唯一的夜间主动排水技能,伴随着强大的威慑。

(狼人杀女巫解药&毒药)

有一瓶毒药的女巫经常决定不止一个人的生死。好女巫在倒牌之前会带走三只或更多的狼。因为女巫很少对跳,一个坐着的女巫会带领好人阵营直到自己倒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狼人杀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