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又被起诉因坚持售卖有缺陷的MacBook Pro

 2021-04-02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报道:一些2016年和2017年的MacBook Pro被用户发现存在问题后*苹果。据外媒报道称,法院已经驳回了苹果想要撤销用户*的请求。

法官爱德华 - 达维拉认定,消费者称苹果公司在发布前进行了密集的测试,这些测试是由 “可靠性工程师”团队进行的,他们进行了压力测试和其他程序,这些测试会提醒苹果公司注意到显示屏故障背后的缺陷,这充分表明苹果公司知道所谓的缺陷。

法院认为,关于发布前测试的指控,结合大量用户投诉的指控,足以表明苹果公司对所谓的缺陷有独家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