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布会总结:全新MacBook Pro发布

 2020-11-11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举行了今秋以来的第三场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搭载Apple Silicon自研芯片的Mac电脑。

本次发布会发布了全新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以及Mac mini,三款产品在外形上都与之前产品保持不变,但由于M1芯片的加入,除了性能提升之外,还带来了多项由芯片带来的新特性。

首先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续航都有可观的提升,后者更是如今Mac阵营中续航最长的存在,Mac mini同样在桌面级电脑中保持低能耗姿态;其次由于神经网络引擎的加强,Mac如今在处理需要机器学习相关内容时,速度相比之前都会有明显提升;最后在USB 4接口、Wi-Fi 6等连接性能的支持上,这三款设备也都顶到了如今行业的最高水准。

这款强大的M1芯片配备8核中央处理器,包括四个高性能核心和四个高能效核心,其中四个能效核心同时工作提供的性能,都堪比现有双核MacBook Air,同时耗电量只有此前的十分之一,从而可以大大延长续航时间,而当8个核心同时工作时,有可提供倍速于之前的处理能力。

M1芯片搭载8核心图形处理器,拥有每秒2.6万亿次浮点运算的数据处理能力,可同时运行将近25000个线程,从顺畅播放多条4K视频流,到渲染复杂的3D场景;除此之外,Apple还将移动端成熟的神经网络引擎技术引入M1芯片,神经网络引擎每秒可以进行11万亿次运算,将机器学习速度最高提升至15倍。

通过M1芯片和macOS Big Sur的配合,为Mac电脑带来了更多在iPhone和iPad上的出色体验,比如能够从睡眠模式立即唤醒、提升的续航能力、以及更强大的安全保护功能。不过对于创作者、开发者来讲,最具有吸引力的特性当属app数量的增加。

大家会选择升级自己的设备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