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内容是抖音爆款的基础 如何打造爆款内容

 2021-04-02 10:4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想要打造爆款,最重要的就是内容。观众本就是冲着有趣的内容才愿意观看的,而爆款有很多指标,留存率和完播率都很关键,那什么样的内容才更容易成为爆款呢?

增强差异化

在设立帐号的始阶段,去寻找或帮账号规划一个差异化的定位和人设,这是账号初期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

布局双赛道

双赛道的叠加可以让账号的差异化以及账号的属性提升,包括粉丝量的积累也会有更好的效果。流量赛道和垂直赛道,可以看下自己公司或自己账号里面,有没有一些相应的内容可以去把控的,把一个很多人愿意去看的,但转化相对较低,或者变现能力比较弱的流量的赛道叠加到垂直赛道里,这样产生的效果肯定是一加一大于二的。

强化视觉听觉

想要增强观众记忆点,很重要的一点:在视觉以及听觉这两个层面的叠加,把人物在视觉上、听觉上的强化,通过一些服化、造型、拍摄场景、固定的一些动作、视频的视角跟色调,以及说方言、BGM、特殊语气,或者不同的情绪状态,整个人物的性格。包括slogan,很多视频会有一些定向的slogan的一些发生,这些都是不断地去刺激观众的一些记忆点,让大家记住这个账号以及这个人。

让视频内容更加有趣

粉丝看完视频后往往会过目不忘,这个就得益于创作者所使用的语言。生动、幽默、诙谐的语言,可以让标题变得活泼俏皮,而恰当的修辞手法和谐音的效果,可以令粉丝感到回味无穷,甚至愿意帮你主动转发传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爆款打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