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玩游戏直播赚钱吗 十万订阅的主播收入多少

 2021-04-02 17: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游戏产业的兴起和直播的兴起,不少人观看游戏直播成了一种消遣,也正因如此,诞生了不少年入千万的游戏主播,或许看到过不少人靠做主播月入千万,这也让不少人也开始投入到游戏直播中,但,做游戏主播真的能赚钱吗?

到了这儿,也许很多人一开始都会跳出来说:这不是垃圾!看那些直播平台上的主播,什么冯提莫,小智还有呆妹,哪一个不是年入千万的主播啊!不过,有一点大家必须知道,这些主播无不例外都是一些平台的头部主播,相当于是金字塔顶端的那群人。

事实上,大多数游戏主播的收入甚至比打工族还低,即使是一些平台的中上层主播的收入也无法养活自己,我们只要打开一个直播平台,我们就会发现,很多主播的人气已经达到了几十万,甚至一些达到了上百万,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些人气背后的水分其实是相当高的。

据一位做主播的朋友介绍,他所处的平台人气平均是1比150,他还说,以前在平台上的人气比较夸张,1比300,也就是说,一个观众走进一个直播间,就可以给直播间增加150的人气值,所以,在这个平台上看到的一些大主播,人气都不高,大概有一万多人在观看。

我这位朋友是一位现在主流平台上的单机游戏主播,目前他的直播订阅数在10万以上,据他说,他每场直播都有几千人观看,但,他的人气却高到吓人,居然能达到几十万,有的时候,甚至达到上百万。

关于收益呢!据他描述,自己的收入确实有点惨淡,现在他平均每月大概有4000块钱的薪水,观众打赏的礼物分成,平台和工会抽走了8成,最关键的是每个月还要完成固定的直播时间,如果没有完成,工会会从每个月的收入中扣除很多钱。

但据他描述,自己一个月辛苦下来,如果运气好的话,大概有七千多的收入,还算不错,但如果运势不好,恐怕连一千块钱都赚不到,而且他表示自己在公会里已经是中上水平了,一进公会,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收入,只有靠观众打赏的礼物达标后,才能得到一点保底收入。

因此,在这里也奉劝所有想要靠直播颠覆人生的人,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其实任何职业都是需要慢慢沉淀的,才是精华,虽然也许很多人会羡慕一些主播的高收入,但是,大家想想,哪位主播日子好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