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这才是主播的真实收入!大多数主播月收入3千至5千元

 2021-05-19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9日报道:很多人觉得主播个高收入职业,月入百万都是妥妥的。但其实并非如此,除了头部主播外大多数主播月收入在3千至5千元。

据悉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5月18日发布了《2020年中国网络表演(直播)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

我国直播主播账号达1.3亿,用户规模超6亿人。从年龄分布来看,24-30岁年龄段的主播最多,占全部主播的近40%;从地域分布来看,主播主要集中在三线及以上城市;从收入来看,大多数主播月收入3000-500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主播收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