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怎么做好淘宝主播?淘宝主播实际收入是多少

 2021-04-06 17:5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想做淘宝主播来卖货,大家很好奇他们的真实收入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你怎么做好一个淘宝主播并且会获得多少收益吧!

1、亲和力好,会互动会聊天,问候每一位进来的朋友在刚上播的时候。比如“感谢大家每天来打卡”重复介绍自己提醒新粉丝关注自己的理由。

2、可以聊自己哪里人、喜欢吃什么、聊天过程提高自己的主播人设获得粉丝信任。

3、卡壳的时候可以重复介绍自己的术语。多多练习术语。

4、每一条评论尽可能的回复,这样粉丝会很高兴。

语速要快,不断练习。卡壳的时候不断重复介绍自己的术语。

5、每场淘宝直播不得少于4个小时,建议一天两场。早上7点-12点,下午2点到5点,晚上7点到11点任选。新主播避开高峰时段。

6、目前平台上大多数卖家付费方式是:按照销售额来支付佣金,一般佣金的标准是20%到40%之间。卖家会根据自己的利润定佣金的比例。

当然还有一些特别情况比如说爆款的打造,那就不会将利润和成本计算在内了,就有可能是花高佣金来赔钱打造爆款了。

7、粉丝多的淘宝主播还会收取直播专场费用,网红主播专门为某个店铺卖货,会收取这个店铺的专场费用。卖家需要支付的金额市场价在300元到上万元之间,主要卖家和主播协商议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主播
主播收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