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继爱奇艺会员价格涨价后 腾讯视频又带头涨价!

 2021-04-06 11: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报道:近日,腾讯视频将于4月10日零点对VIP会员价格进行涨价。 继爱奇艺之后腾讯视频成为国内第二家涨价的视频平台。

新价格体系将调整为连续包月20元、包季58元、包年218元,非连续VIP月卡30元、季卡68元、年卡253元。据统计,本次涨价涨幅在27%左右,与去年涨价的爱奇艺接近。

腾讯视频涨价或许会带起国内大平台整体涨价的热潮,腾讯曾在去年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就曾释放出想要涨价的信号,今年终于落实上线。

腾讯视频方面表示,中国的视频订阅价格在不断上涨,所以现在大家觉得订阅费并不是那么贵,我们认为视频订阅的价格在中国其实是偏低的,在某一些结构或某些情景之下,我们希望有机会能够调整视频订阅服务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