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央视曝光手机号“改运”骗局 受害人数多达千名

 2021-04-11 12: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很多人在选择手机号的时候,比较喜欢带有吉利数字的号码,认为这是一个好寓意。然而却有一些不法分子,瞄准了人们这种普遍的心理,进行一些诈骗活动。

近日,央视曝光了手机号“改运”骗局:在重庆市,有这样一个所谓的大师,声称只要使用了她为你量身定制的手机号,好运就会接踵而来。不管是夫妻和睦还是升职加薪,甚至是孩子的成绩,只要你内心所求,她都能帮你实现。

据悉,该“大师”在重庆市开了一家名为“今飞扬”的公司,她也因此进入了警方的视线。警方查看该公司账目发现,有时1个月公司入账上百万,受害人数达到千人!

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利用手机号改运真的很荒唐!在这里也提醒大家,网上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落入骗子的圈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诈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