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黑猫投诉“黑榜”前三名:淘宝、天猫、闲鱼!

 2021-04-13 11: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今日,黑猫投诉在微博发布了第一季度的企业红黑榜,信用飞、得物APP、智行火车票登上红榜前三而淘宝、天猫、闲鱼则位列黑榜前三。

根据黑猫投诉分析,淘宝、天猫、闲鱼、天猫超市均为阿里系旗下购物平台,发错货、不退款、不保价、活动异常是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

未成年人消费相关投诉有所增加,和平精英进入季度黑榜。而近期被央视曝光“理财课”的十倍学堂 ,也成为行业黑榜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
天猫
淘宝闲鱼

相关文章

  • 戴珊喊出变革,新淘宝露出更大野心

    距离阿里官宣组织变革后,淘宝首次对外。在阿里的组织变革中提高,各组织自负盈亏,每个单独的业务都有可能上市。淘宝作为其中体系庞大,业务成熟的一个支线,有何新的变化?淘天集团CEO戴珊给出的回答是,新、变革成为淘宝天猫的两大核心关键词,“新淘宝”变革的决心更大了。5月10日,在淘宝天猫618商家大会上,

    标签:
    淘宝
  • 闲鱼卖东西有哪些技巧?教你7个闲鱼卖东西技巧,让你在闲鱼赚到钱!

    在互联网时代,从来没有项目短缺,也不缺没有赚钱的机会。缺乏的是您是否具有发现机会的愿景,以及实现此机会的决心和毅力。

    标签:
    淘宝闲鱼
  • 淘宝商家再也看不到客户手机号了

    淘宝最近政策:今天起(9月1日)淘宝商家将无法看到消费者的手机号了。最近淘宝推出了一个全新的虚拟号码解决方案,将彻底切断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手机联系。

    标签:
    淘宝
  • 闲鱼怎么卖货赚钱?闲鱼怎么增加曝光率和浏览量?

    闲鱼是一个二手商品交易的平台,任何用户有转让闲置的需求,都可以在闲鱼上面卖东西。一些新手用户刚刚注册闲鱼平台,对于卖东西的操作还不太熟悉,也不知道卖东西的技巧,那么闲鱼上怎么操作卖东西呢?如何开闲鱼店铺赚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 新手做闲鱼卖货这四个选品方法一定要了解

    做闲鱼无货源卖货,最难,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选品了,选品直接决定着你店铺的利润,决定着你的钱袋子。这篇文章,咱们就来分享下怎么选品,选品不是你想上啥就上啥,你觉得好卖的还真不一定出单,刚开始做慢慢积累经验,咱们今天分享几个常见的选品方法~

    标签:
    淘宝闲鱼
    闲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