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我是如何做到添加微信好友通过率100%的

 2021-04-14 09:16  来源: 十里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想做私域流量运营,第一要务就是解决流量从哪里来?

总结来说,就分为两种,主动流量和被动流量。

主动流量指的是用户主动来添加我们的微信、加入我们的微信群,比如我们发朋友圈建群、快递包裹里面放微信号,公众号文章引流等等。

但主动引导要么需要内容的沉淀,要么需要一些资金的投入,对于有些小白来说有点难度。

所以第二种被动流量就可以尝试,被动引流指的是我们自己主动去找微信群、微信号,然后添加好友。

关于如何找群,大家可以去看村长之前写的文章,许多操作方法直到现在也不过时。8种方法,免费加入精准微信群!

而今天村长要分享的是第二个阶段,就是当我们找到了群、找到了微信号之后,如何让用户愿意通过我们的好友申请,成为我们微信里面的长期好友。

01按照群规办事

当你找到微信群成功加入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按照群规办事。

很多群主会要求群成员进行群内的备注如:昵称+区域+行业、昵称+行业、XX妈妈+X岁、昵称+XX肤质等

一个职业的混群者,入群先看群规,群规没有明确要求,一般就用昵称+行业即可,这会在群主排查中减少一些麻烦。

还有一种思路就是把自己的身份再次拔高,比如XX企业总监、创始人、合伙人、裂变第一人等等,标签越牛,吸引力越大。

02一键三连

完成个人群昵称设置之后,再同步做三件事情。

其一先把群进行置顶

其二添加群通讯录,方便做群发

其三显示群昵称,方便群友方言的时候做备注。

03群内介绍

很多人进群之后喜欢潜水,这是一种做法,但我更倾向于先发言。

我会提前准备十几套不同的话术,看我进入什么样的微信群再决定发什么。

但不会进群就发,至少要过半小时以后,我会发一段自我介绍。

记住自我介绍一定要突显出你很厉害的样子,这样才会引起关注,甚至立马就会有人主动加你。

另外之所以要自我介绍,也是为了后面加人的时候不突兀。

发完自我介绍,我一定会发两三个小红包,其实没有多少钱,主要还是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

其实对于很多群主来说,他们是欢迎这样的人,因为你在帮他活跃气氛。

04参与群内活动

进群之后不要立马加人,这种被T、被举报的概率都很高。

先要在群里面混个脸熟,一般群主做什么活动适合,主动参与一下。

尤其是群主发言或者其他人发言的时候,多配合互动一下,对于你来说,互动的成本是很低的。

如果你是专业在混群,那聊天就是工作之一。

除了常规的聊天外,要学会捧哏!就是不要吝啬你对别人的赞美,别人发言的时候,多给他点个赞,顶一下。

当你和群友互动频次增加了,多次赞美之后,加好友可以说是秒通过,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添加话术。

05多发几次红包

我多次强调过,钱首先是工具,最终才是目的。

在微信群里面最好用的工具就是群红包,发一次红包,至少能带来20%的群友关注。

钱不在大,而在于多,就是发的频次多。

比如你加入一个宝妈群,隔三差五的发一个红包,完全不需要分享什么干货,多发一次,就有人对你产生好奇。

尤其是那些领完钱表示感谢的人,你回复几次,再去加好友的通过率可以说是100%,毕竟拿人钱手软嘛。

06主动加哪些人?

进群之后的目的是为了加人,但一定不是无差别的加人,那种从群通讯录从头到尾加一遍的做法完全不靠谱,毕竟不是机器。

1、和你有互动的

这是第一优先级,不管是领取过你的红包,还是群里面有过点赞之交,这些人对你有印象,也有好感。

2、群友四看

a、看昵称

如果群主有规定做群备注,那么每个人的昵称就知道他是做什么的,是否和你的业务相匹配。

b、看头像

我们在招募团长的时候,优先看四种头像,分别是亲子头像、女性头像、风景照、动物头像。

尤其是宝妈亲子头像和个人女性头像,这是微商代理最合适的人选。

c、看性别

只要女,不要男,你想做代理、做购物粉丝、卖课程,女性永远是你的首先。

d、看朋友圈

朋友圈的转态很多,优先添加那些朋友圈保持更新的群友,至少表示他有发圈的意向。

对于那些半年都不更新朋友圈的群友,你很难从他朋友圈了解到一些有利于你的销售信息,他也很难成为你的代理。

反而是那些本来就在分享商品的群友,有行动,有想法,有认知,更容易加成功也更容易沟通转化。

除此外,添加的微信话术也对加好友的通过率会产生影响,这个村长可以单独再分享。

群内添加好友属于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如果自己的目标用户很明确的话,这种加群的方法还是值得却做的。

尤其是针对To B业务的模式,创始人要混群、销售员也要混群。

如果是做To C销售的混群,那就要得量大,而且是越垂直越好,比如你做购物的、护肤的,那你就专门找宝妈、八卦、特价等系列的群会比较适合。

原文来自公众号十里村(ID:shilipxl),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r1HOeW8W6EI3BUD3vkBf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私域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